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和小白在舞室练到晚上九点才结束,因为两个人都想回去看,晚上的节目。

司徒绝的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于是两人先把小白送回了家,才一起回去了。

晚上,寒西意和白木槿都在,于是大家便可以一起看节目。

陆星辰带了墨镜和假发,按照约定跟直播房间里面的贱婢一起看。

结果她一上线,直播房间里面的人便瞬间飙升到1万,现在她在这个直播软件里面的人气跟那些知名的主播已经不相上下,基本一出现就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轰动。

陆星辰灯打开直播软件之后,便跟贱婢们打招呼,“hi,大家好,电视机都打开了吗?马上就可以看到陆星辰今晚的表演了,大家期待吗?”

贱婢们顿时把弹幕刷了起来。

“期待期待,我今天听到有现场的观众说,这一次陆星辰的表演很棒呢。”

“是啊,我也听说了,说是这一次的节目很有创新,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呢。”

贱婢们显然跟之前说的一样,跟妖孽一起支持鹿星辰,然而陆星辰早就猜到,房间里肯定还会有一些反对的声音。

之前她以为那些是参加节目的素人,但是后来一想应该是一些黑子,或者是有人雇佣的水军,一定混进了这个直播间。

果然很快就有黑子站了出来。

“什么啊?我可是在现场看节目的人,陆星辰他们的节目根本就是一塌糊涂,没有任何可取之处,没被淘汰根本就是黑幕。”

“对啊对啊,我觉得也是,陆星辰一个根本不会跳舞的人,能弄出来什么节目,根本就是上去装装样子,评委们还把他留了下来,太不公平了。”

陆星辰看着这些人如此评价自己,顿时有些无语了,她也明白很多时候你不拿一些真正的实力出来,那些人是不会信服你的。

陆星辰相信这些人就算是看了节目,也会挑出一堆毛病,她觉得或许自己第二期的表现,才可以狠狠的打这些人的脸。

很快节目开始了,首先上场的就是初梦和余杭的组合,两个人的表演显然很很好,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错误,直播间里面的看客们也都是一致好评,还夸奖初梦选了这个舞蹈,完全是在配合余杭。

这个效果,陆星辰早就知道,便笑了笑,也没多说什么。

节目继续,很快就到了梁非凡和可乐的组合,看到可乐的腿,弹幕又被疯狂的刷了起来。

“咦,可乐是不是受伤了?你看她的腿缠着绷带,这样会不会影响表演呀?”

“好像是真的受伤了哎,你们看她走路都一瘸一拐的。”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比赛的时候腿受伤了,一定会影响成绩的。”

陆星辰只是觉得这些贱婢,真是跟小白太单纯了,等一会儿看到梁非凡和可乐的得分,他们一定会惊呆了。

梁非凡和可乐的表演继续,弹幕中一直都是在为可乐表示叹息,都天真的以为可乐和梁非凡这一组的得分不会太高。

然而当场内场外的大众评审团,投出最后得分的时候,整个直播间顿时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