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与此同时,在梁非凡的私人别墅里,可乐和梁非凡也刚好吃完午饭,为了两天之后的比赛,梁非凡邀请可乐住在了自己的别墅,可乐自然也愿意,凭借她自己的生活条件,是不可能住上这么好的地方。

几天的相处,她发现梁非凡真的跟自己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绅士、彬彬有礼,是一个非常好的大哥。

只是有一点可乐不太明白,梁非凡明明已经结婚了,为什么在这栋别墅里面却没有看到梁非凡的太太,而且梁非凡也从未提起过自己的太太,两个人似乎在分居。

吃完午饭之后,梁非凡建议两个人在客厅休息一会儿,消消食,然后再去练舞,可乐便同意了。

坐在沙发上,梁非凡看似随意的开口道,“可乐,你参加这次比赛应该很想拿冠军吧?”

可乐有些害羞的点了点头,随后野心勃勃的说道,“其实不光是我,就算是看起来最与世无争的小白,也希望拿到冠军,毕竟有机会上电视,有机会让观众看到自己的舞蹈,谁都希望能够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梁非凡赞同的点了点头,“你们这种心理我也明白,可是现在来参加节目,你也应该清楚了,有的时候并不是有实力就能够得到冠军。”

可乐点了点头,有些无奈的说道,“是啊,其实谁都知道节目里面都会有黑幕,但是等到自己亲身经历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不太舒服。不过让我意外的是,我没有想到像非凡哥这样身份的人,却也要在一个节目中给陆星辰那种关系户做陪衬,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公平。”

梁非凡淡淡一笑,那笑容中似乎有一丝无奈,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才开口道,“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你有实力,没有用,有关系才是厉害的。虽然我也有种种不甘,但是没办法,我们必须接受这个规则,才能在这个圈子里面走下去。

可乐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毕竟她跟侯哥的关系,该说的话侯哥肯定都已经跟她说了。

她便也无奈的冲梁非凡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这个时候梁非凡又开口道,“其实参加一个节目得不得冠军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有曝光度,有话题度。”

可乐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非凡哥说的很对,我觉得第一场比赛,陆星辰和小白的表演就创造出了话题度,现在在网络上面讨论的特别多。我注意到小白的微博粉丝都多了不少呢。”

梁非凡点了点头,“小白确实运气不错,能被陆星辰选中,她这次一定获益不少。”

他边说边观察着可乐的神情,见可乐似乎有些沮丧,他又开口道,“其实就算陆星辰不选你,你也不一定就要错失这个热度。”

可乐顿时抬眸看向了梁非凡,有些不解的问道,“非凡哥,这是什么意思?”

梁非凡轻笑一声,“小白现在是因为跟陆星辰一个组,所以获得了不少曝光度,如果你跟陆星辰作对,那么你也会同样获得曝光,这都是节目的宣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