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木槿立刻开心的点了点头,拉着小恒就去挑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司徒绝听到寒西意的话,便开口道,“过年的时候来司徒家吧,你和白木槿一起来,咱们一起过年,人多热闹,正好,我爸妈他们也不在。”

寒西意犹豫了一下,他其实也觉得在一起过年比较好,可是看到陆星辰和司徒绝这样亲密的样子,他心里终究是有一些不舒服。

陆星辰在旁边也劝道,“对呀,你跟木槿妹妹两个人,过年多没有意思,反正我们也是三个人,大家一起热闹一些。”

寒西意不好再拒绝,因为他知道白木槿其实也希望能去司徒家过年,于是便点了点头,“好,那到时候就打扰你们了。”

陆星辰顿时就笑了,“大师兄,你跟我们还客气什么?别忘了,年后我们可是一起要去干大事的人,现在就应该珍惜这些时光,好好享受一下现在的生活。”

寒西意点了点头,他也知道,这样说没错,因为年后去了异空间,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甚至那些可怕的末日情景都可能会出现,眼前这样平静的日子,显然是非常珍贵的,他应该珍惜。

一路上,陆星辰和两个孩子都买了不少东西,反倒是小白没有买太多,她说家里父母应该会买,其实就是来陪着陆星辰。

陆星辰顿时就高兴的搂住了小白,“你这个闺蜜实在是太给力啦,刚刚你拒绝寒西意的时候,我在心里给你点了个赞。”

小白无语的白了陆星辰一眼,“答应了别人的事情,我自然会努力做到,我难道看起来像是随便失信的人吗?”

陆星辰顿时摇了摇头,“当然不是了,我们小白呀,一看就是特别忠诚的家伙。

小白皱了皱眉,她怎么觉得陆星辰这个形容词特别像是形容一条小狗呢?

几个人一起开开心心的逛了一上午,最后司徒绝和寒西意两个手都提满了袋子,显然这一次真是大丰收了。

小白还打趣陆星辰,说什么从来不逛街,逛一次就逛了个大的,真是满载而归,陆星辰也开心的不得了。

几个人又一起去吃了午饭,司徒绝发现小白原来跟陆星辰一样,特别能吃辣的,他忽然有些明白了,陆星辰为什么这么喜欢小白。

两个口味相同的吃货遇到了一起,当然是一拍即合,又何况小白的性格这么好,他也很放心小白跟陆星辰做朋友了。

吃完饭之后,他们又一起聊天。

小问陆星辰,“婚礼准备的怎么样了?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现在不应该很忙吗?”

陆星辰将疑问的目光看向了司徒绝,显然这些事她一概不知。

司徒绝淡淡道,“应该在你们节目录制结束之后三天内。”

小白顿时就惊呆了,那不是很快了,为什么感觉司徒绝和陆星辰都跟没事人似的,难道不应该很忙的准备婚礼那些东西吗?

司徒绝摇了摇头,“那些事都有父母在忙活,婚礼地点设在马尔代夫,因此我们只需要提前过去即可。”

陆星辰还热情的邀请了小白过来参加,小白自然愿意的点了点头,立刻答应了下来。

几个人坐在一起聊了一会儿天,陆星辰和小白便决定要回去练习舞蹈,其实主要是小白有些担心后天的比赛,陆星辰也不想让她多担心,便一起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