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被萌的开心的笑了笑,顿时坐在那两个萌宝前面一排的位置,跟众人打招呼道,“大家好,我叫小白,是陆星辰的舞蹈搭档,很高兴认识你们。”

司徒恒第一个乖乖的回应道,“小白姐姐好,我司徒恒,这是木槿妹妹,很高兴认识你。”

小白听到司徒恒的自我介绍,姓司徒,便惊讶道,“你是绝少的弟弟?”

司徒恒立刻点了点头,“对呀,小白姐姐,你真聪明。”

小白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又冲陆星辰道,“陆星辰,你真的太坏了,干嘛一大早就捉弄我?”

陆星辰完全不觉得自己坏,她故意将耳边的一缕头发别在耳后,有些妩媚的说道,“人家哪里坏了,人家跟你开个玩笑嘛。”

小白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陆星辰,一想到昨天对方还是一个英俊、清爽的小帅哥,今天就变成了一个妩媚、漂亮的美女,她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心中真是对陆星辰佩服的五体投地,不过看着一房车都其乐融融的样子,她觉得陆星辰还真是幸福,有这么多人陪着她,真好。

于是几个人一起出发,司徒绝将车开到了最有名的年货一条街,几个人都带了墨镜,只有司徒恒和白木槿,还有小白没有戴墨镜。

众人风风火火的下了车,一个个都特别兴奋。

陆星辰第一次跟闺蜜逛街,忍不住亲昵的挽了小白的胳膊,开心的说道,“哎,好久没有做女人了,好怀念这种感觉啊。”

小白有些无语的说道,“真是理解不了,你明明有这么好的资本,为什么要去装男孩子呢?”

陆星辰看了身后的司徒绝一眼,压低声音道,“不装男孩子怎么掰弯绝少。”

小白更无语了,她忽然觉得刚刚陆星辰跟自己开的玩笑真的不算什么,跟绝少比起来,自己还是幸运的。

陆星辰和小白走在最前面,司徒恒和白木槿跟在后面,司徒绝和寒西意两个大男人走在最后面,目光紧紧的看着几个人。

大家开始逛年货街,到处都是红彤彤的一片,各种各样的灯笼、年画、对联,让人眼花缭乱,还有一些红色的玩偶和装饰品,看起来都特别喜庆。

陆星辰开心的挑了很多,用一个大大的红袋子装着,转身就递给了司徒绝。

司徒绝还从没有拿过这种东西,他忽然有些后悔,今天应该把李特助叫来,这样的话自己就不需要提这些东西了。

陆星辰显然看穿了他的心思,立刻提醒道,“喂,你给人家做男朋友,就要有做男朋友的觉悟,帮女朋友提包,这是最基本的事情,你不要想着把它交给你的那些助理。”

司徒绝无语的接过了东西,虽然他表情有些嫌弃,但是嘴角微微翘起,表现出他的心情很好,毕竟,从知道陆星辰是女孩子开始,两人还没有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在公共场合。

寒西意在旁边看着两个人有爱的互动,低下头,没有说什么,见白木槿看向自己,他又说道,“你喜欢什么就多挑一些,回去以后咱们也把家里布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