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说完之后,有些认命的闭紧了眼睛,她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又幸运又倒霉。

幸运的是竟然能在自家地盘遇到了寒西意,还收到了吃饭的邀请,倒霉的是今天自己已经有了约,又不能毁约,所以只能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然而她鞠躬之后,忽然听到车厢里面爆发出了一阵阵熟悉的笑声,她隐隐觉得这个声音好像在哪听过,可是又不确定。

她不解的看向了寒西意,奇怪的是自己已经拒绝了寒西意,寒西意也没有把车窗关上,显然并没有要离开的打算,甚至还眸中带笑的看着自己。

小白顿时有些蒙圈了。

寒西意无奈的摇了摇头,冲一脸懵逼的小白道,“那个什么,你竟然不愿意请我吃饭,那么我有个朋友想认识你一下,你介不介意呀?”

“你的朋友想认识我?”小白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寒西意。

寒西意点了点头,“就是前面的司机,他想认识你,你过去跟他打个招呼吧。”

寒西意在说到司机两个字的时候,自己都要控制不住笑出来了,他真的很难想象,此时司徒绝是什么表情。

小白真的被搞蒙了,她觉得今天的事情简直发展的匪夷所思,不过出于不能陪偶像吃饭的愧疚心理,她决定还是去前面跟司机打个招呼。

于是她便绕过了车子,来到了司机的位置,用手扣了扣车窗。

司徒绝在车里面,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他实在是不理解陆星辰为什么要搞这么一出,到底是在捉弄小白,还是在故意整他。

他做了几个深呼吸,才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不那么吓人,然后打开了车窗,侧过脸,幽蓝色的眸子看向了小白。

只见小白脸色瞬间白了几分,甚至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看着车窗里的司徒绝,声音更加结巴起来,“你你你……你是绝少?”

为什么绝少会成了寒西意的司机?这都是怎么回事啊。

司徒绝冷冷的说道,“小白是吧,很高兴认识你,上车吧。”

上车?

小白看了看车门的方向,这时又听到车里面传来了那个熟悉的笑声,这一会儿她才终于恍然大悟,坐在车里面的人是陆星辰。

绝少是跟陆星辰在一起,寒西意就是那个神秘嘉宾,她简直无语到了极点。

小白明白过来,立刻冲着司徒绝不好意思的点了好几下头,有些尴尬的说道,“对不起,我刚刚没有想到你们是来接我的,耽误大家时间了。”

司徒绝觉得小白这个小女孩还真是跟陆星辰说的一样,是个非常单纯善良的女孩,他摇了摇头道,“没什么,耽误大家时间的人不是你,是另有其人。”

小白绕过车头上了车,一眼便看见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坐在副驾驶,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她微微惊讶道,“陆星辰?”

陆星辰点了点头。

小白又转过头看去,只见寒西意坐在最后一排,在他前面的一排坐了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两个萌宝都特别的漂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