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恒见白木槿带上猫耳朵帽子之后,简直可爱的不像话,顿时笑得更开心了,比他自己戴还要开心。

几个人上了车,又去最后的地方接小白。

陆星辰跟小白约了在舞室的门口见面,很快车子便到了舞室正门口。

小白穿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戴了一顶红色的帽子,站在门口东张西望,看见一辆豪华的房车停在了门口,顿时有些愣住了。

她猜测陆星辰应该快来接自己了,所以觉得眼前的房车停在跟前,实在是有些碍眼,她等了一会儿,见房车还没有开走的意思,便几步上前,轻轻敲了敲车窗。

很快车窗被打开,一张长着纯紫色眼睛的帅气脸庞露了出来。

小白一下就傻了眼,她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你……你是寒西意?”

寒西意微微点了点头,见陆星辰在旁边偷笑,有些无奈的冲小白道,“是我,是寒西意,你有事吗?”

小白简直紧张得说不出来话,像她这个年龄的女孩子,十个有九个都是寒西意的粉丝,此时竟然能见到寒西意的房车停在了自己面前,她觉得简直像做梦一样。

她紧张的吞了一下口水,才磕磕巴巴的开口道,“那那个寒西意,我,我是你的粉丝,你,你能不能……”

寒西意见小白磕巴成这个样子,真是有些同情她,顺便鄙视一下陆星辰,这个恶作剧做得实在是有些无聊,但是他还不得不配合,只好冲小白道,“你到底想说什么?想要签名?想要照片?还是想请我吃饭?”

小白的眼睛越瞪越大,听到最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寒西意竟然主动要求自己请他吃饭,这怎么可能?

她又咽了一下口水,才小心翼翼的确认道,“你,你刚才说什么?你,你想跟我一起吃饭,真的假的?”

寒西意嘴角迅速勾了一下,才一本正经的说道,“当然是真的,你要是想跟我吃饭就上车吧。”

“啊?”小白的嘴张得可以塞进一个鸡蛋了,她看了看车门,又看了看寒西意,觉得这简直太匪夷所思了。

寒西意故意憋着不笑,又催促道,“怎么回事?你到底是不是我的粉丝?想不想跟我一起吃饭?上车呀!”

小白有些为难的四处看了看,她在等陆星辰,陆星辰还没有来,她应该不能上寒西意的车,她想到自己已经答应了今天跟陆星辰一起逛街,就绝对不能食言。

没有人第一次跟自己的闺蜜逛街,就放人家鸽子。

于是她看着寒西意,做了很长时间的心理建设,才勉强的开口道,“寒西意,那个对对……对不起,我今天还有事,能不能以后再请你吃饭?”

寒西意自己用眼睛都能看出来小白那股子纠结劲儿,他觉得陆星辰实在是太坏了,他有些无奈的扶了扶自己的额头,再次确认道,“你确定?过了这村儿可就没这店儿了,以后你想请我吃饭都没有这个机会了。”

小白肯定的点了点头,随后向寒西意鞠了一个躬,“对不起,寒西意,我今天真的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