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陆星辰和司徒绝还有司徒恒三人穿了一套黑色的家庭装,司徒恒还带了一个黑色的猫耳朵帽子,特别可爱。

陆星辰则带了原来鬼医时候用的假发,一头乌黑的长发,看起来特别的女人味,还化了妖艳的妆容,带了大大的墨镜。

她打扮好之后还问司徒绝和司徒恒,“怎么样?你们觉得我这样出去会有人认出来我是陆星辰吗?”

司徒恒第一个摇头,“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有人会把你这个妖精跟陆星辰那个阳光帅气的男孩联系在一起。”

司徒绝收回目光,将眼底的占有欲压住,也点了点头,“你现在这个打扮确实是连你的粉丝都不可能认出来。一个这么妖孽,一个那么干净清爽,完全两个不同的类型,放心吧!”

陆星辰怎么听都感觉这一大一小说的不是什么好话,于是瘪了瘪嘴道,“哼,等以后我正式恢复了女装,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美女。”

司徒恒在旁边捂着嘴偷笑,“不用不用,陆星辰,其实即使你现在打扮得像一个要吃人的妖精,我依然觉得你是最美的。”

陆星辰听了顿时心花怒放,在司徒恒脸蛋上轻轻啄了一口,“我们小恒就是嘴甜,某人还不学着点儿。”

司徒绝顿时无语了,他倒是没有像司徒恒那样直接夸陆星辰有多美,而是压低了声音凑到陆星辰耳边道,“你现在最好不要勾?引我,你知道我对你的女装没有任何抵抗力。”

陆星辰闻言顿时往后退了几步,远离了司徒绝,她觉得此时的大哥确实有那么一种要扑上来的感觉。

三个人收拾好了之后,便由司徒绝开车一起往跟寒西意他们约好的地方去。

因为今天人多,所以司徒绝开了那辆房车,到了地方,果然见寒西意和白木槿已经等在了那里,今天显然两个人也是精心打扮过,因为两人都穿了红色的衣服。

白木槿本来就长得雪白,样子又像洋娃娃,穿了红色的小棉袄,特别可爱。

司徒恒顿时围着白木槿转了好几圈,一直嚷着,“木槿妹妹,你就跟洋娃娃一样好看,你今天实在是太漂亮了。”

白木槿脸色淡淡,看了司徒恒一眼,最后把司徒恒头上的小帽子揪了下来,一本正经道,“你一个男孩子戴这么可爱的帽子干什么?”

司徒恒不服气的反驳道,“男孩?我现在还小,为什么不可以带可爱的帽子?等我以后长大了,跟大哥一样大,我自然就不会戴这样的帽子了。”

几个大人在旁边偷笑,白木槿虽然也是小孩子,但是她的思想却已经很成熟,所以她才觉得司徒恒戴这种小帽子,实在是有卖萌的嫌疑。

但是司徒恒却完全不同,他依然还是一个只有四岁的小孩子,他喜欢这种可爱的东西也无可厚非,最后司徒恒把帽子戴在了白木槿头上。

白木槿虽然有些抗拒,但是她显然更不希望看到司徒恒带着这顶帽子,于是便嫌弃的自己戴上了可爱的猫耳朵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