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逛街?”小白微微惊讶,“我们不用练舞吗?”

毕竟第二轮比赛马上开始了,虽然多出了一天的时间,但是因为选的是街舞,不管是编舞还是练舞,对两个人来说似乎都有一些难度。

小白觉得两天的时间还不够呢,如果还拿出来一天时间逛街,那岂不是太浪费了?

陆星辰却觉得完全没问题,一只手搭着小白的肩,口气不在意的说道,“放心吧,我今天下午就能把舞蹈编好,晚上我们可以多练一会儿,然后明天我们逛完街也可以继续练,后天一天的时间绝对没有问题。”

小白听完了,有些将信将疑的确认道,“真的没有问题?你这么有自信?我对街舞也不是非常的擅长,我怎么觉得有些没底呢?”

陆星辰非常肯定的说道,“放心吧,第一轮我说行是不是?结果就很好对不对?”

小白诚实的点了点头。

陆星辰说,“那第二轮也听我的,绝对没问题。”

小白犹豫了一下,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陆星辰顿时就开心了,有这么一个可爱又听话的小闺蜜,生活实在是太美好了。

两个人一起去美云姨那又吃了一顿超辣的火锅,然后下午陆星辰便开始编排舞蹈,小白则自己在那看一些街舞的视频,然后顺便给陆星辰提一些意见。

临近傍晚的时候,陆星辰终于把音乐和舞蹈全部都确定下来,小白觉得陆星辰真的是天才,她对这一次的表演又充满了信心。

两个人一起练的好久,团晚饭是定了外卖,直到晚上10点的时候,两个人才正式分开,约好了第二天十点在一个特别有名的年货街见面。

陆星辰说她还会带几个特别的朋友过来。

小白顿时就有些期待的说道,“陆星辰,你不会要带绝少过来吧?”

陆星辰笑了笑,“你猜?”

随后她说道,“我告诉你哦,可不只是绝少还有其他神秘嘉宾,你等着惊喜吧。”

小白顿时就充满了期待,一想到能认识绝少她竟然隐隐有些兴奋,而且还有神秘嘉宾,她觉得能跟绝少和陆星晨混在一起的人,肯定都不是简单的人物。

陆星辰跟小白分开之后,便立刻回了司徒家,跟司徒绝说了自己的打算,“明天你、我、寒西意、小白,司徒恒和白木槿,我们几个人一起去买年货吧?过几天我们邀请白木槿和宁小猫来家里包饺子,就是,元旦的时候,大哥觉得怎么样?”

司徒恒听了陆星辰终于提到这件事,立刻有些期待的看着司徒绝,希望能够得到应允。

司徒绝眼巴巴的看着两个人,一大一小,充满期待的看着自己,拒绝的话自然是说不出口了。

于是便点了点头,又跟陆星辰确认道,“你明天是打算穿女装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脸颊微微红了起来,“怎么样?我会戴上墨镜,别人应该看不出什么吧?”

司徒绝觉得也是,他其实也挺期待陆星辰换成女装跟自己一起出去,于是陪着陆星辰吃了一点夜宵之后,便打电话给寒西意,约好了明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