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点了点头,确实,她要跟司徒绝一起去马尔代夫办婚礼,这也算是去国外结婚吧。

小白顿时有些震惊,但同时眼神又有些羡慕,看着陆星辰开心道,“哇,绝少竟然真的愿意娶你,那他一定很爱你吧。陆星辰,你可真幸福,绝少可是所有帝都富豪圈女孩子的梦中情人,没想到他竟然喜欢你,而且愿意娶你,都不在乎你……”

小白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但是显然她要说的是司徒绝不在乎陆星辰是男孩子,不在乎两个人在一起以后不会有孩子,显然一个孩子对于这种超级富豪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陆星辰想了想,司徒绝之前提醒过她,不要随便撩小白,别让人家误会,而且她现在把小白当成了好朋友,她觉得有些事可以告诉小白。

于是她附在小白耳朵旁边小声说道,“小白,其实有一件事我想告诉你。”

小白眨了眨眼睛,好奇的问道,“什么事?”

陆星辰又接着说道,“其实有些事并不是你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就比如说你刚刚担心的问题,你是不是担心我和绝少以后不能有孩子?”

小白点了点头,想了想陆星辰前面说的话,又不解的问道,“什么意思?难道现在国外的高科技已经发展到男孩跟男孩之间也可以生孩子了吗?”

陆星辰无语,小力的推了一下小白的脑袋,才有些无奈的说道,“怎么?我就那么不像女孩子吗?”

小白闻言愣了一下,站在原地看了陆星辰好半天,才隐隐明白陆星辰的话是什么意思。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扯出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笑容,然后在小白面前原地转了一圈,笑了笑道,“怎么样?我哪里不像女孩子啦?”

小白简直震惊了,她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你……陆星辰,你的意思是说你是女孩子?”

陆星辰坦白的点了点头。

小白惊讶的微微张开了嘴巴,将陆星辰从头到脚,从脚到头打量了好几遍,才勉强消化了这番话,又问了一遍,“你……你真的是女孩子?”

陆星辰说,“怎么?是不是我太帅了?”

小白点了点头,确实如此,她几乎很少见到一个女孩子这么帅气,果然女孩子帅起来真的没有男孩什么事了。

她有些佩服的看着陆星辰,“你是怎么做到的?让所有人都以为你是男孩子?”

陆星辰得意的笑了笑,“因为他们跟你都一样傻呀。”

小白才不相信,不过一想到陆星辰是女孩子,而且可以跟司徒绝幸福的在一起,小白就觉得非常开心。

她一把抱住了陆星辰的胳膊,亲昵的说道,“陆星辰,我们以后做闺蜜吧?”

闺蜜,这曾经是陆星辰最想要跟小胖虎之间发生的关?系,当然现在她跟小胖虎也算是成为闺蜜了,只不过隔得那么远,也没有办法一起逛街,这个闺蜜显得有些孤独。

如果能跟小白成为闺蜜,陆星辰想一想还真是开心,两个人可以一起去吃超辣的火锅,可以一起去街上买漂亮的衣服,这件事似乎怎么想都不错。

于是陆星辰立刻点了点头,“太好啦,明天我们一起逛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