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听了小白的话,脸色更难看了,她没有想到小白跟陆星辰竟然学得这么坏,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小白,你别以为你爬上了陆星辰的床,以后会跟陆星辰有什么发展,你别忘了陆星辰是绝少的人,如果让绝少知道了你们俩的事,说不定会让你彻底滚出帝都舞蹈圈。甚至到时候连累了你的家人也说不定。”

小白听了这话,脸色红了几分,有些着急的辩解道,“可乐你不要胡说,我跟陆星辰,现在只能算是朋友,根本没有什么其他的事,请你注意自己的言辞。”

可乐笑了笑,“你觉得现在的话有人会相信吗?今天舞台上的表演,你觉得绝少会觉得你们没有关系吗?”

小白闻言有些胆怯的看向了一边的陆星辰,显然有些害怕司徒绝。

陆星辰无所谓的笑了笑,直接将胳膊搭在小白身上,特别霸气的说道,“小白,放心吧,司徒绝那家伙被我吃的死死的,别说我跟你没什么,就是我在外面包养一个小姑娘,绝少也不会把对方怎么样。”

这话有多么的大胆,直接把可乐和小白都惊呆了,可乐更是恨得咬了咬牙,指着陆星辰道,“陆星辰,你别得瑟的太早,就算你说的是真的,绝少现在很宠你,那也只是暂时的。我已经听说绝少马上就要结婚了,你觉得绝少结了婚之后还会记得你这个曾经的***吗?我要是你就赶紧收拾包袱,滚粗帝都,否则以后司徒家的少奶奶进了门,你觉得人家会放过你吗?”

陆星辰低下头,轻笑了几声,没想到她和司徒绝结婚的事情还是传了出来,她想或许是司徒绝开心的时候跟某些人提过,但是这件事肯定不会大肆的宣传。

陆星辰不在意的摇了摇头,冲可乐说,“多谢可乐大姐的关心,你放心,就算有一天绝少真的结婚了,绝少的太太也不会把我怎么样。”

可乐恨恨的咬了咬牙,她才不相信陆星辰说的话,她觉得陆星辰这完全是在吹牛,于是不屑的哼了一声,“陆星辰,你得瑟不了多久了,咱们走着瞧。”

她说完背转身,扭着屁股,快步离开了。

小白见可乐走远了,才小心翼翼的问道,“陆星辰,你跟绝少真的是一对儿吗?真的是那种关系吗?”

陆星辰坦然的点了点头。

小白的脸色浮现一抹惊讶,显然没想到陆星辰承认的这么干脆,随后有些尴尬的问道,“那……绝少真的要结婚了吗?”

陆星辰再次点了点头。

小白的脸色更难看,更惊讶了,“你不在意吗?你跟绝少在一起,应该不是为了他……他的钱吧,你一定是真的喜欢他吧,那么他要是跟别人结婚了,你不会难过吗?”

陆星辰伸手揉了揉小白的脑袋,嘴角含笑的说道,“谁说他要跟别人结婚了?”

小白顿时愣住了,好一会儿见陆星辰走远了,又追了过去,不解的问道,“这话是什么意思?他不跟别人结婚,难道……跟你结婚?”

“不行吗?”陆星辰侧着头,眼角的笑意根本掩饰不住。

小白彻底傻眼了,想了想才说道,“那你们是要去国外结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