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陈希宣布,场内和场外的大众评审团开始投票。

陆星辰和小白有些期待的相视一笑,毕竟,得分才是最后的成绩。

时间1分1秒的过去了,很快大屏幕上面的圆柱停止上升,最后的成绩停在176票的位置,也就是说,在梁非凡和初梦两组之后,排在第三名。

对于这个成绩,小白显然有些惊讶,明明他们的表演,是无可挑剔的,而且评审团们的反应也能说明效果很好,她原本以为两个人的得票可能会超过梁非凡他们,却没有想到竟然是这个结果。

陆星辰显然早就料到会是这样,她见小白看了过来,便立刻压低声音道,“放心,没关系,第三,我们晋级了,这就很好了。”

小白有些不开心的嘟嘟嘴巴,小声道,“可是我们明明应该得更好的成绩。”

陆星辰笑了笑,“在舞台上面,没有应该得到的成绩,只有你得到的成绩。”

小白还是不理解,有些茫然的问陆星辰,“你不是关系户吗?怎么会这样?”

陆星辰笑了笑,“我是关系户,所以我不会被淘汰,而且最后的冠军一定是我。”

小白有些不理解的皱了皱眉,最后的冠军?她不明白,最后的冠军跟第一场的冠军,有冲突吗?

不过能顺利晋级,也算是好消息了,小白最后还是觉得很开心。

第一场的节目录制很快结束了,最终的结果不出所料,梁非凡和可乐组暂列第一名,初梦和余杭组暂列第二名,陆星辰和小白组暂列第三名,剩下的三组选手,一共六组晋级。

第一轮比赛结束,导演组宣布了第二轮比赛的规则,要事先抽取舞种,然后根据舞种来编排舞蹈,也就是说这一次不可以随便选舞种了。

陆星辰依旧让小白上去挑,小白也没有拒绝。

最后梁非凡和可乐选到了可乐最擅长的舞蹈,初梦和余杭则抽到了华尔兹,小白和陆星辰抽到了最不适合男女混搭的街舞。

小白有些不好意思的冲陆星辰笑了笑,“看来我的人品已经不好了。”

陆星辰不在意的说道,“没事放心吧,有我这个天赋舞者,街舞也能搞定。”

小白眼睛顿时亮了几份,“真的吗?陆星辰,你没有学过舞蹈,你其实学过编舞吧?”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嗯,随便你怎么想吧,反正这件事交给我就是了。”

小白终于开心了,点了点头说,“好,交给你陆星辰大神。”

节目录制结束之后,陆星辰和小白一起离开,结果在门口的地方遇到了可乐。

可乐似乎在等两人,见到他们走过来,立刻主动迎了过去,“怎么样,得第三名的感觉还好吧?”

陆星辰抢在小白前面开口道,“还不错,一个舞蹈零基础的人能拿到第三名,这感觉非常好了。”

可乐脸色变了变,又看向小白,有些得意的说道,“你是不是觉得很不公平?明明你们的舞蹈得到的掌声最多、”

小白此时已经明白可乐是来故意找茬,于是她也学着陆星辰的样子,不在意道,“没什么,我跟一个零基础的人搭配,第三名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