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小白相互凝望的侧面,显然唯美到了极点,现场有很多人拿出了手机,开始纷纷拍照。

之前的一片唏嘘声,顿时变成了各种惊叹和赞美,显然陆星辰和小白的表演,真的征服了大家。

渐渐的,音乐声越来越小,显然表演已经接近了尾声,舞台上的灯光也越来越暗,随后有人惊奇的喊道,“你们看两人的侧影正在慢慢靠近。”

众人闻言立刻仔细的观察了起来,果然见灯光越来越暗,两个人的影子渐渐的靠近,到最后几乎吻在了一起。

这场公主与木偶勇士之间的爱情,也算是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当音乐声彻底结束,灯光彻底消失的时候,大众评审团中有不少人甚至激动的站起来鼓掌,显然这个节目成功了。

小白整个人挂在钢管上,大约十几分钟的时间,她的腿几乎都麻了,灯光一暗路星辰就立刻扶住了她的肩膀,让她跳下来。

小白有些站不住,但是听到周围此起彼伏的掌声,她心里开心极了,激动得冲路星辰小声道,“成功啦,如星辰,我们成功了。”

陆星辰低笑了一声,灯光亮起的那一刻,小白边看见陆星辰眼睛像星星一样明亮。

陆星辰说,“我早就说了,一定会成功。”

小白点了点头,“陆星辰,都是你的主意好,你太棒了!”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不,不是我的主意好,而是我的舞技有限,我能够想到的也只有这些,而且这种取巧的办法也只能用一次,下一次肯定就不好用了。”

小白也明白这个道理,点了点头又笑着说,“放心,我觉得你的舞技提升的特别快,下一次我们可以用技术征服他们。”

陆星辰没想到小白这么快就乐观了起来,用手揉了揉小白的头,“希望是这样吧。”

灯光彻底亮起,陈希拿着话筒,一脸兴奋的走了过来,“太棒了,不得不承认,这真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表演,不管是两人的舞姿,还是这个故事的巧妙设定,我相信都是非常棒的。”

陆星辰和小白听了,开心的相视一笑。

台上明星选手和那些素人选手,脸色都不太好看,好一会儿才有人小声的嘀咕道,“这舞八成是陆星辰编的吧?我看他是趁机占小白的便宜。”

任谁都能够猜到那个接吻的动作很明显就是借位,但是有的人就是看不出,他就想说别人不好。

这时所有人看向陆星辰和小白的目光都是有些嫉妒,显然是没有想到他们会拿出如此精彩的表演。

陈希还特意问了一下两个人,“这个舞蹈是谁编的?你们是不是在哪里找了编舞的高人?”

小白立刻抢着说道,“舞蹈是陆星辰的主意,他是一个非常有创新、非常有舞蹈天赋的人。”

陆星辰也在旁边说道,“舞蹈的完美呈现离不开小白高超的舞技,如果她不能在钢管儿上面呆那么久时间,那么这个舞蹈就很难呈现出今天这么好的效果。”

显而易见,无论怎么样,今天的荣耀是属于两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