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奇怪的是,陆星辰就在旁边看着,跟其他的观众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很快台上和台下以及场外的议论声更大了。

钢管舞的音乐听起来动感诱惑,小白此时在舞台上已经全身心投入到表演中,所以她对周遭的一切并没有任何感知。

这也是陆星辰非常欣赏小白的地方,她觉得一个优秀的舞者就应该是这样,如果小白现在能听到周围不断出现的唏嘘声和嗤笑声,那小白的舞蹈可能就没有办法进行了。

音乐还在继续,周围质疑的声音也没有停止。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忽然钢管儿上小白的动作一停,用两只腿窝夹住了钢管,整个人在钢管上面静止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音乐声竟然发生了改变,而一直在旁边旁观的陆星辰,也终于开始了她的表演。

只见她的一只胳膊忽然动了一下,仿佛一个玩偶复活了一样,只有一个关节动。

这个时候,周围的人显然有些惊讶,都目不转睛的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的表演继续,只见她的四肢偶读开始动了,仿佛变成了一个玩偶人,在不断的向钢管儿中心移动,仿佛在不断的接近小白。

在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谁率先提出来了,“我怎么觉得,他们的表演好像有些似曾相识。”

其他的人也纷纷点了点头,虽然觉得熟悉,但是却不知道在哪里见过,毕竟一男一女同时出现在一个钢管舞的舞台上,是前所未有的情况。

小白的腿一直夹着钢管,整个人倾斜在半空中,看起来十分费力,但是她一直坚持着一动不动。

陆星辰这边也在不断的接近着小白,绕着钢管一圈一圈的前进,她的动作一直像一个木偶一样。

这个时候忽然有人说了一句,“你们看,他们这样像不像一个音乐盒?”

这一句话,顿时让整个现场都安静了几分,因为所有人都渐渐看明白了,陆星辰和小白的表演就是这个意思,他们在演的是一个音乐盒。

小白就是音乐盒中间翩翩起舞的漂亮公主,陆星辰扮演的则是那个在不断接近公主的勇士,不得不承认这一段设计简直太奇妙了。

陆星辰的舞蹈虽然不算精湛,但是她的动作很简单,而且她做得非常标准,毕竟一个木偶人能做的也只有这些。

而小白能够一直坚持,用腿夹住钢管,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这表明她的基本功非常的扎实,这也让在场的一些专业人员有些动容。

陆星辰还在不断的接近小白,她在一点一点的移动,所有人都屏气凝神,不知道她最后会停在什么地方,舞台上又会发现发生什么事。

虽然音乐渐渐变的平缓,陆星辰所扮演的木偶终于停在了小白的面前。

小白的身子倾斜,脸从上往下看着,而木偶的脸则是从下往上看着,就好像一对有情人,深情凝望着彼此。

在这个时候。音乐声突然停止了,舞台的灯光也瞬间暗了下来,只有一束光打在小白和陆星辰中间,两人互相凝望的画面,顿时定格在所有人的视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