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穿了一套黑色的修身小西装,干净清爽,衬着她身材挺拔修长,但是显然,这个装束很正规,跟旁边的小白有些格格不入。

小白穿了一身红色的舞裙,非常的性?感,露出笔直纤细的双腿,而放在舞台中间的钢管,更是直接表明了两人选择的舞种。

顿时,不管是现场的明星选手,还是素人选手,甚至是底下的大众评审团都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这是什么意思?应该是要跳钢管舞吗?”

“不会吧,男生这个装扮是什么意思?要表演一个看钢管舞的客人吗?”

“从来没有见过男士和女士一起跳钢管舞,呵,实在是太有意思了,这是出于陆星辰零舞蹈基础的选择吗?”

明星和素人组合坐在台上,更是爆发出阵阵的笑声,显然觉得陆星辰他们这个组合实在是太搞笑了。

“别说,扮演观众,这个角色还真是特别适合陆星辰。”

“这一个组合实在是太高明了,对呀对呀,特别是扮演看钢管舞的观众,真是太适合陆星辰了,我们为这个主意点赞。”

“你们说陆星辰他们选的这个节目不会觉得有些讽刺吗?这样是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吗?”

陆星辰和小白站在舞台中间,根本不需要听到众人说的是什么,光是看着他们的表情,就能够想象到他们心里面想的是什么。

小白有些担心的看了陆星辰一眼,表情看起来有些忐忑。

陆星辰却依旧是毫不在意一脸的笑容,冲小白眨了眨眼睛,用嘴型说道,“放心,没事儿。”

陈希照例开始做表演前的简单采访。

她先问了一下小白,“小白,你和陆星辰一起练舞,觉得陆星辰真的是舞蹈零基础吗?”

小白犹豫了一下,才点了点头,然后冲着话筒解释道,“陆星辰确实说他是舞蹈零基础,但是他表现的很有天赋,我觉得他现在的水平跟我入行两三年的时候也差不多。”

这个评价算是非常高了。

陈希有些意外,随后又问陆星辰,“陆星辰,你有想过小白会对你有这么高的评价吗?”

陆星辰非常自信的点了点头,“我觉得,我确实值得这个评价。”

这一下把陈希直接逗笑了,原本陈希还怕陆星辰和小白觉得尴尬,结果没想到陆星辰的心态这么好,她也放松了几分,看向陆星辰的目光也多了几分探究,觉得陆星辰似乎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觉得一个关系户能如此淡定和从容也非常难得。

她甚至相有点相信小白的话,隐隐期待陆星辰的表现了。

陈希结束了采访,拿着话筒说道,“我相信大家,现在一定跟我一样,期待两位的表演,也希望你们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陈希退场,整个舞台交给陆星辰和小白。

音乐声响起,就见陆星辰向旁边退了几步,而小白缓缓的走向了钢管,随后几个动作灵巧的上了钢管,开始了一段性?感至极的钢管舞表演。

众人目不转睛的看着小白,她肤色雪白,身体柔软,在钢管上就像一条美女蛇,轻松的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