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说完便拉着小白离开了,可乐在原地有些不明白陆星辰是什么意思?但是她隐隐觉得陆星辰的话似乎意有另有所指。

可乐想了想,却完全想不出是什么意思,最后只当陆星辰是故意这么说,刺激自己,反正她跟着梁非凡是最少能拿到前三的成名次,这对她来说很重要,也应该是最好的结果了。

反倒是小白,可乐觉得小白肯定是被陆星辰潜规则了,如此想着她便心情好了几分,蹬着高跟鞋,去找梁飞凡了。

小白亦步亦趋的跟在陆星辰后面,两人来到旁边的时候,小白有些不解的问道,“陆星辰,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劲呢?”

陆星辰笑了笑,这话小白都能听出来不对劲,那可乐肯定更明白了,自己也算是提醒他了,如果他自己不当回事,那么也跟自己没有关系了。

陆星辰拍了拍小白的肩膀,“没事,你别多想。可乐是个聪明的女孩,该怎么选择她自己知道?”

小白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确实,可乐从入圈开始一直都是光环在身,好像从来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难倒她。

于是小白便也收起了心思,开始紧张之后的比赛。

众人休息了约半个小时之后,录制继续。

陆星辰和小白再次进场,当第七组表演结束之后,陆星辰和小白便去换舞蹈服装。

在后台换好衣服之后,小白还是有些紧张,扯了扯陆星辰的袖子,“我有点紧张,怎么办?”

陆星辰揉了揉小白的脑袋,“没事儿,别怕,跳成什么样,我们都不会被淘汰,你就这么想就好啦。”

小白无语,看了一看周围,确定没有人在偷听他们说话,她才压低声音问陆星辰,“陆星辰,你真的是关系户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是,所以你放心吧,我们一定不会被淘汰。”

小白的表情有些复杂,似乎觉得关系户不太光荣,可是对方又是陆星辰的情况下,她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陆星辰顿时被小白这个表情逗笑了,她一本正经的说道,“关系户怎么了?关系户就不能凭实力赢得比赛吗?”

小白愣了,她还从来没有听过这种理论。

陆星辰继续说道,“不管我们是不是关系户,只要我们的实力能够得到冠军不就可以了吗?”

小白想了想,好像是这样。

于是她用力的冲陆星辰点了点头,“陆星辰,你放心,我一定好好表现,帮你拿到冠军,让你这个关系户名正言顺。”

陆星辰又笑了笑,“好,我也努力,我们一定能拿到冠军。”

很快第八组的表演也结束了,到此为止,全场的最高得分依旧是191分,是梁非凡和可乐那组,这一点陆星辰也不意外。

当前面传来陈希的声音,说让第九组上场的时候,陆星辰和小白一起做了三个深呼吸。

陆星辰用力拍了拍小白的肩膀,“放轻松,没问题,加油!”

小白也认真的说了一句,“加油,加油!”

于是两个人便一起上了台,众人的表情都有些看热闹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