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这个傻白甜看见可乐追了上来,立刻关切的问道,“可乐姐,你的腿没事吧?会不会很疼啊?”

可乐表情有些怪异的看了一眼小白,似乎是将想说的话在喉咙里滚了滚,才有些得意的开口,“小白,这次第一轮的第一恐怕就是我和非凡哥了,你和陆星辰应该是没有机会了。”

小白愣了一下,她显然没有想到可乐是来说这个的,随后有些疏离的说道,“可乐姐,我和陆星辰没有想一定要拿第一,你不用把我们当成敌人,你和非凡哥今天确实跳的很好,而且你带伤跳舞,很值得尊敬,所以我们真的没有想去争那个第一。”

陆星辰觉的可乐面对如此单纯善良的小白,还能拿出那副德性,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

显然可乐也是觉得在小白的映衬下,自己显得有些卑鄙无耻了,但是,她觉得小白之所以愿意跟陆星辰,难道不是因为陆星辰是关系户,可以拿到第一吗?

有了这种想法她顿时冷蔑的轻笑了一声,“小白,你不用假惺惺的关心我,我的腿受不受伤,我和非凡哥都会拿第一,反倒是你,你为了得冠军,跟陆星辰一组,大家都说你会被陆星辰潜?规则,你觉得这样值得吗?”

小白的脸色变了变,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可乐姐,他们这么说也就算了,你是素人舞王里面最有名的姐姐,你怎么能也这么想我呢?当时除了陆星辰,并没有其他人选我,我又能有什么选择呢?我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想让大家看到我的舞蹈,难道我要自己弃权吗?”

可乐冷笑了一声,“原因真的是这样吗?你也说了你是想让更多人看到你,如果被淘汰了,谁还能看到你?所以你就承认吧,你选陆星辰就是为了得冠军,不用现在拿出来那幅无所谓的样子,让别人看了觉得恶心,反而衬得我有些斤斤计较了。”

小白急得眼圈都红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她觉得可乐鸡似乎对自己有误解,但是更多的是对陆星辰有误解。

她想了想,还是解释道,“可乐姐,我不管你怎么想我,但是我必须替陆星辰澄清一点,他并没有想潜?规则我,他也只是想好好参加这个比赛,我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提潜?规则这件事了。”

可乐显然不相信,她目光暧昧的打量了一下两个人,随后低声问小白,“你不会是已经被潜规则了吧?不然何必这样急着帮陆星辰说话都不管自己了呢?”

小白更加着急了,她没有想到自己越描越黑,可乐说的话越来越难听了。

陆星辰在旁边实在看不下去了,一把将小白扯到了自己身后,有些轻蔑的看了一眼可乐,“别装了,你的腿是怎么回事儿,你比谁都清楚。而且,有一件事我可能需要提醒你一下,别以为你跟了梁非凡拿到了冠军,就真的是好事儿,就算是赢了这场比赛,到最后你失去的是什么?你很快会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只是提醒你不要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