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有些狐疑的看了一眼小白,压低声音道,“小白,早上看到可乐的时候,你觉得她的腿受伤了吗?”

小白摇了摇头,想了想说,“当时可乐穿的长裤,可能我们没有注意,哎,你说可乐现在是不是也挺伤心的?她这么想赢腿受了伤,会不会影响她的成绩?”

陆星辰想说小白你可真是小白呀,可乐现在和梁非凡演了这么一处,等会儿就算是梁飞凡跳的跟屎一样,两个人的票都不会太差。

很快表演开始了,果然,可乐的动作并不算多,一直都是梁非凡在表演,两个人跳的是华尔兹。

本来应该女性的移动步伐多一些,反而变成了梁非凡绕着可乐表演,然而纵使是这样,现场的掌声依旧不断,大众评审团的人一个个更是激动得不像话。

明明梁非凡的表演跟之前余杭他们的完全无法相提并论,但是观众的反应却好很多倍,陆星辰隐隐觉得可乐的伤腿恐怕是假的,不管这是谁的主意,这么一来,无论是梁非凡和可乐的得票,还是节目的收视率,都话题度都会增加不少,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很聪明的招数。

很快,梁非凡和可乐的表演结束了,两人还向大众评审团鞠了一躬,特别是可乐,她鞠了一个90度的躬,好一会儿才直起身子。

陈希特别配合的给可乐递了一个话筒,可乐有些激动的说道,“今天我的腿受伤了,表演确实有很多欠缺,但是我能够看出来,非凡哥他真的很努力,他不想放弃自己的舞蹈梦想,所以无论怎么样,我希望今天大家能够支持非凡哥,之后我一定会和非凡哥带来更精彩的表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拜托了,拜托了。”

陈希显然也非常配合,拿着话筒说道,“今天非凡哥和可乐的表演让人很感动,让我们看到了所谓的追求梦想的脚步,不管结果是什么,我们都相信,他们的表演会永远的留在我们的心中。好啦,现在有请场内和场外的评审团进行投票,不管结果是什么,我们相信,非凡哥和可乐的表演都是最好的。”

很快投票结束,看着大屏幕上面不断攀升的圆柱体,陆星辰就知道自己没有猜错,这两个人的得分会非常高。

果然,当大屏幕上的圆柱体停下来的时候,显示出来的是惊人的191票,比之前余杭和初梦的票数足足高了六票,已经是所有出演组合的中的第一。

而剩下的六组人,几乎没有实力特别强悍的人,所以基本可以肯定第一轮比赛,梁非凡和可乐肯定是第一了。

小白微微惊讶,随后有些欣慰的说道,“没想到评审团的各位还挺有同情心。”

陆星辰心想这是同情心还是早就安排好的,就不得而知了。

六组表演已经结束,陈希宣布大家要休息一会儿,半个小时之后,继续录制节目。

陆星辰和小白一起往前走,没走多远,可乐就从后面追了上来。

陆星辰有些可笑的看了一眼可乐的腿,心想,一个残废都能这么快,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演戏都不演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