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立刻有些紧张的说道,“不,应该不会太差,陆星辰虽然没有什么基础,但是他跳的也还可以。”

陆星辰一直坐在那,实在是懒得理会可乐这种人,就假装没有听见。

可乐又笑了笑,“还可以?小白,在你眼里恐怕路边的小狗跳的也可以吧?”

小白的脸立刻红了几分,还想说什么,却被梁非凡打断了,“好啦可乐,咱们也去准备一下,一会儿说不定要先上台呢,你要先表演呢。”

可乐面对梁非凡的时候,显然态度180度大转弯,立刻笑得有几分谄媚,“好的,非凡哥,咱们走吧。”

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的离开了。

小白有些沮丧的坐了下来,小心翼翼的安慰陆星辰,“陆星辰你别……别把可乐的话放在心里,她这个人就是这样,虽然嘴巴毒了点,说话有点难听,但是她这个人不坏。”

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或许可乐说的对,在小白的世界里,还真的就没有坏人,也没有谁特别差,这孩子真是单纯的可爱。

两个人又坐了一会儿,很快录制开始了,导演组通知所有人准备入场。

今天算是比赛正式开始,12位明星和12位素人舞王组合,今天将会淘汰六组,经过三轮比赛,最后会选出一位一组组合,成为最后的冠军。

今天的比赛很简单,所有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表演自己已经准备好的节目,虽然每一组的时间都比较仓促,舞蹈的质量可能不会太上乘,但是也更容易分出上下。

陈希依旧是主持人,先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边招呼众人开始抽签儿。

陆星辰让小白去,“小白,我相信你这个傻白甜的手气,上去吧,一定会抽到一个好名次!”

小白犹豫了一下才答应,“那好,如果抽到了第一名,可别怨我。”

“没关系,咱们的这个实力什么时候出场都一样,放心去吧。”陆星辰看起来毫不在意。

小白只好跟着前面几个明星和素人,去抽签儿了,她走在最后面,在前边有两个同样的素人。

一个素人有些暧昧的看着小白,笑了笑道,“小白,昨天跟陆星辰在一起?”

小白点了点头,“昨天我们一起练舞来着。”

那个素人嘴角的笑更暧昧了,“练什么舞?不会又是jazz吧。”

小白摇了摇头,一脸神秘的说道,“保密,等一会儿表演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另一个素人这时终于绷不住了,有些好笑的说道,“练什么舞?小白,你跟一个舞蹈零基础的人在一起会练什么舞?别逗我们了,你就坦白说吧,陆星辰是不是想潜规则你?”

小白顿时脸色微变,有些气愤的说道,“你们怎么能说这种话?我和陆星辰真的一起练舞来着,他很认真,他想赢比赛,你们不应该这样揣测别人。”

那个素人轻哼了一声,“小白,我记得你家里的条件也不错,你不会真的已经被潜规则了吧?我才不信陆星辰那种关系户会认真练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