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真的有些着急了,脸色都红了几分,“你们别胡说了,什么潜规则,我真的跟陆星辰在一起练舞,一会儿表演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你们不要再胡说了,你们再这样说,我就真的生气了。”

第一个说话的素人立刻捂着嘴,轻笑了几声,那眼中的鄙夷毫不掩饰,“好好好,我们不说,我们不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谁都明白,你呀,不用练舞,跟着陆星辰肯定能拿第一。”

小白急的直跺脚,但是已经轮到了前面的素人抽签,而她也不便再说什么,只是心里觉得这些人太可恶了,没有无凭无据就诬陷陆星辰,还连带着说自己被什么潜规则,实在是太黑暗了。

众人都抽完了签,而小白拿了最后一个,她和陆星辰的表演顺序是第九位,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顺序,但是小白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笑意,因为刚刚那两个素人的话,她的好心情都没了。

陆星辰看着路看着小白哭丧着脸回来,便立刻哭笑不得的说道,“不会吧,你真的抽了第一个?”

小白摇了摇头,将手里的签儿递了过去。

陆星辰看了一眼,“第九,不错啊,小白。我们小白的人品就是好。”

小白看起来还是不太高兴,郁闷的坐在了陆星辰身边,没有说话。

陆星辰用胳膊拐了拐她,压低声音道,“怎么了?刚刚有人说什么了吗?”

陆星辰刚刚确实看到有两个人在跟小白说话,而且小白的情绪看起来有些激动,她猜测那两个人肯定没说什么好话。

小白看了陆星辰一眼,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还是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那些难听的话,她自己一个人听了就好,告诉陆星辰也只会让陆星辰也不开心。

陆星辰知道小白很善良,伸手揉了揉小白的头,“有些人是人,他的话你能听,有些人不是人,是狗,狗叫你能听吗?”

小白有些惊讶,疑惑的问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

陆星辰故作高深的眯了眯眼睛,好一会儿才说道,“能猜个八九十吧,我才刚刚那两个素人一定说昨天我潜规则你了,对吗?”

小白的脸立刻红了几分,有些不知道该承认还是该否认。

陆星辰顿时笑了,“好啦,别把那些人的脏话放在心里,他们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等一会儿我们用表演,打他们的脸。”

小白便点了点头,小声但是很坚定的说道,“咱们的表演一定能打他们的脸,陆星辰,我们好好跳,让他们知道他们是错的。”

陆星辰说好,但是她其实心里明白,有些人不是不知道对错,而是他心里根本就是把错的当成对的,所以不管你怎么表现,都无法改变他们的想法,所以,还不如不要理会他们。

表演很快开始了,第一组上场的竟然是初梦和余杭,他们选择的舞种是余杭特别擅长的街舞,这一点倒是让陆星辰有些意外,也让其他的素人对初梦充满了好感。

这样的选择显然是给了余杭最大的发挥空间,而初梦只是一个陪衬,有哪个明星能做到这种地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