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自然不会让贱婢们看到司徒绝,于是跟大家打哈哈了几句就糊弄了过去,节目很快结束,陆星辰也愉快的下了直播。

大家表示都会期待之后陆星辰在舞蹈节目中的表现,还约了妖孽之后一起看比赛。

下播之后,已经十点钟了,陆星晨和司徒绝,司徒恒便互道晚安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陆星辰在家吃了早饭,便坐着司徒绝的车去了录制节目她依旧提前下了车,步行到大厦附近,结果就看见小白真的乖乖的等在门口。

陆星辰忙几步上前,有些满意的勾住了小白的肩膀,“我的小白,你怎么这么可爱,真的乖乖等在这儿啊?”

小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是你昨天特别强调让我一定等着你一起进去吗?”

陆星辰笑着点了点头,其实光天化日之下,梁非凡应该不敢怎么样,否则他的名声也不会一直保持的这么好,昨天让小白等着的那句话,其实也就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小白这个天真的小姑娘还真的就等在这儿。

陆星辰轻轻捏了捏小白的脸蛋,“你这么听话,一会儿比赛结束,我请你去美云姨那搓一顿。”

小白开心的点了点头,然后又小心的问道,“陆星辰,你真的一点都不紧张吗?”

陆星辰毫不在意的说道,“有什么好紧张的?不都说了吗,我是内定的冠军,放心吧!”

小白对陆星辰彻底无语了,不过见陆星辰这个样子,她倒是也放松了不少。

两个人一起乘坐电梯到达了录制大厅所在的楼层,一进入大厅,便见有几个人从猴哥的导演办公休息室里面出来,似乎是被猴哥叫进去安排了什么事儿。

陆星辰也没在意,她猜侯哥不会管她和小白了,反正她相信侯哥是不敢给她使绊子的,说不定还得想方设法给她铺路让她成为冠军,否则他跟星光阁签的合同可能就失效了。

陆星辰懒得管这些事,总之她最后的实力一定会让大家觉得她是应该得到这个冠军。

陆星辰和小白在旁边找到位置休息,等着录制开始。

坐了一会儿,便见梁非凡和可乐到了,两个人显然一路聊的很开心,见到了陆星辰和小白,梁非凡还主动打招呼,“陆星辰,小白,你们好啊,今天的舞蹈准备的怎么样?”

小白立刻有些紧张的站了起来,“非,非凡哥你好,我和陆星辰昨天练了小半天,最后的结果也只是勉强及格,希望今天不会让大家失望。”

梁非凡的目光有些琢磨不透的看了一眼小白,又立刻移开,点了点头道,“没关系,只要努力排练了,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小白立刻有些崇拜的点了点头,“非凡哥说的对。”

可乐在旁边轻轻笑了一声,这一声笑包含了很明显的不屑的意味。

她瞥了陆星辰一眼,说道,“认真练了?小半天?我怕这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少了吧,不管怎么样,希望你们今天不要丢人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