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显然在旁边已经看不下去了,立刻在直播间里面升起了一个礼花,后面跟着弹幕,“现在造谣也需要负法律责任,每一条弹幕,系统都有记载,说话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兜里钱够不够赔。”

陆星辰看到司徒绝发的这段话,顿时笑得前仰后合,边笑边说,“扎心了,扎心了,你这么说让这些穷逼怎么造谣。”

果然,直播间里顿时安静了一会儿,只有那些贱婢一直在刷,说相信妖孽,相信陆星辰,也决定支持陆星辰和小白,觉得他们一定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

那些不同声音的弹幕安静了好一会儿,才有再次出现,但是显然经过刚刚司徒绝的警告,这些人不敢在说太过分的话,只是说,“陆星辰没有舞蹈基础,如果他真的得了冠军,那么就一定是有黑幕。”

贱婢们又立刻说,“你们这些黑不要再这么急于张牙舞爪了,现在节目只开播了一期,就开始说什么冠军不冠军,内定不内定,实在是有些太假、太过分了。”

那些人还是不服气的说,“不信你们等着瞧,陆星辰一定会是冠军。”

陆星辰此时已经可以非常肯定,直播间里面一定有参加舞蹈节目的人,或者是那些人雇用的水军,否则不可能这么肯定的说陆星辰是内定的冠军。

于是她想了想,便发出来最后一条弹幕,“好啦,我们与其看陆星辰是不是冠军,倒不如期待一下下一期他的表现怎么样。”

贱婢们都表示对呀对呀,先不要着急下结论。

陆星辰一直举着手机对着自己的脸,这个时候忽然司徒绝起身,从后面走了过去,顿时有几个眼尖的人就看到了一个修长挺拔的身影,一个个立刻欢呼了起来。

“天哪天啊,刚刚走过去的是道长兄吧,那修长有力的大长腿,真是迷死人啦。”

“哎呀,看来道长兄不光是土豪,还是帅哥,简直就是高富帅,妖孽,真是好福气。”

“妖孽,你快招了吧,是不是跟道长兄早就暗度陈仓了,或者说你们根本就已经结婚了,枉我们之前还觉得你们是不在同一个地方,心疼道长兄呢!”

陆星辰对这些人的眼力和想象力真是佩服的不行,立刻打弹幕道,“别乱说,我跟道长兄是清白的,只是一起看个节目而已。”

司徒绝坐回来看见了,也很配合的礼花升空,“革命尚未成功,道长还需努力。”

于是立刻就有人猜测,“妖孽和道长兄一起看陆星辰的节目,这不会是一个小型party吧,不会陆星辰跟司徒绝也在吧?”

“对啊对啊,妖孽你不肯透露谁跟你一起看,还把麦克风关掉了,这明显就很可疑,说不定你旁边的人真的有陆星辰或者司徒绝对吧?”

陆星辰真是佩服死这些人了,立刻说道,“我知道你们打的什么主意,你们就是想看到道长兄的脸是吧?放心,肯定不会给你们看的,道长兄是我一个人的,别人看都不能看!”

贱婢们顿时一个个都发了吐血的表情,但是同时也为道长兄跟妖孽之间的感情,表示羡慕。

这一把狗粮,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