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闻言无奈的笑了笑,又去看旁边司徒绝的脸色。

司徒绝问道,“这就是你今天一起吃火锅的小伙伴?”

陆星辰点了点头,“你可不知道这个小白有多么多么的可爱。”

司徒恒在旁边立刻不服气的说道,“怎么她比小恒还可爱吗?”

陆星辰立刻说,“如果你到了小白这个年纪,还能这么可爱的话,那么,我就服你。”

司徒恒表示很无语,瘪了瘪嘴,“我是男子汉大丈夫,长大了以后怎么还能可爱呢?我才不要跟她比。”

陆星辰笑了笑,“你直接认输就好了,因为小白真的特别可爱。”

司徒恒想了想又问道,“难道她比宁小猫还可爱吗?”

陆星辰十分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有的一拼。”

司徒恒顿时也好奇了起来,“那你什么时候把小白带回来呢?”

他说着还眨了眨眼睛,显然在提醒陆星辰,别忘了说白木槿和宁小猫的事。

陆星辰简直被逗死了,顿时点了点头,“放心吧,放心吧。”

直播间里面的弹幕还在讨论,显然大家觉得陆星辰敢选小白,简直就是胆大包天,如果她真的跟司徒绝有什么关系,肯定要被绝少收拾了。

陆星辰讨好的冲司徒绝抛了个媚眼,说道,“大哥,大哥,你不会打我吧。”

司徒绝非常认真的想了想,如果他现在还不知道陆星辰是女孩子,那么肯定不会同意陆星辰跟小白组队,但是他现在已经知道了,反而觉得没什么,只是很谨慎地提醒道,“你小子别撩人撩出火来了,这个小白看起来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你可别让人家爱上你了。”

陆星辰笑得前仰后合,“大哥,你这是在间接的承认我魅力大吗?”

司徒绝懒得理她。

陆星辰再次看向直播间,这一会儿里面的讨论简直翻了天,不知道是谁先提出来,说陆星辰想要潜?规?则小白。

于是有一些人都觉得很有可能,甚至有思想污秽的人觉得陆星辰被司徒绝压榨的太厉害了,一直都想找一个发?泄的对象,所以才选择了小白。

这个小白看起来单纯又可爱,跳的舞蹈却那么妩媚,肯定捞不到什么好果子吃。

陆星辰真的是被这些人的想象力打败了,立刻在里面说道,“你们能不能善良一点?能不能阳光一点?能不能不要用你们最阴暗的那一面去揣测别人?你们不觉得小白其实跳的很好吗?jazz舞种本来就是这样。”

贱逼们一看妖孽发话了,立刻都表示赞同。

“找不到没有确切的证据,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陆星辰从出道之后并没有任何难听的绯闻,大家还是相信他比较好,”

这个时候只见一个礼花炸天了,后面跟着弹幕,“绯闻?跟绝少在一起还敢有绯闻吗?”

显然这个人的意思就是,陆星辰已经跟了绝少,做了这种事情,还有什么人品可言。

就在这个时候,又一个礼花升空了,顿时整个直播间的大部分人都欢呼了起来,因为,他们期待已久的道长兄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