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说,我在没有看到陆星辰的舞蹈之前,就表示相信他是错误的,那么你们不也一样吗?只是听到了陆星辰一个谦虚的说法,就选择相信他是什么关系户,这难道不是很武断吗?”陆星辰打了很长两段话。

直播间里面的贱婢立刻表示支持妖孽。

“对呀对呀,咱们还是等等节目,等陆星辰的表演开始在评论吧,说不定他真的是谦虚呢。”

“对呀,而且我觉得我们妖孽是认识陆星辰的,妖孽的舞蹈跳的这么好,陆星辰肯定多少也会看到一些,也会学到一些,不会很差。”

“对,反正我们就是支持妖孽,只要妖孽支持的人,我们就一定支持。”

另一拨人立刻又发言道,“好吧,那就等着看吧,看陆星辰的表现会打谁的脸。”

节目继续,很快素人们表演开始了。

可乐的表演显然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大家都觉得她是素人里面实力最强的,能跟梁非凡组队,那么这一对说不定就是冠军。

陆星辰早就知道会是这样,毕竟一个三栖影帝和一个素人舞王,这确实应该是这个节目标配的冠军,但是做节目的人其实也应该知道,这种节目往往会出现逆袭的黑马,这才是最大的看点。

所以她不着急,她相信小白的表演也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很快就轮到了初梦选的那个男孩,很多眼尖的人都说,这个男孩真的有些像司徒绝呢,有人提出来之后,其他人更是纷纷赞同起来。

陆星辰又去看司徒绝,“怎么样?大哥,你觉得这个人像你吗?”

司徒珏脸色沉了沉,“你觉得像吗?”

陆星辰立刻讨好的说,“不像不像,这个世界上哪有人还能像我大哥这么帅。”

司徒绝这才满意,但是看向电视的目光,显然有些阴沉,很明显,对于初梦这个时候的选择,有一些不喜。

节目继续,素人们的表演一个一个结束了,很快就轮到了小白,小白一出现,妖孽就立刻,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小姑娘。

“哇,这个小女孩可真可爱,我投她一票。”

贱婢们一看,顿时也觉得小白简直就是这个节目里面最可爱的小女孩,一个一个都说要挺她。

然而当小白的表演开始的时候,直播间里却立刻都安静了,显然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小白吸引过去了。

陆星辰觉得这就是她想要的结果,纵使现场很多人不屑于小白的表演,但是一个表演能够将人所有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这难道不是成功吗?

果然,小白的表演结束以后,直播间才立刻又炸了起来。

“我的天啊,这个女孩也太厉害啦,这表演跟她本人看起来,完全是天翻地覆,我不得不给她点个赞。”

还有一些顽皮的人说道,“双手打字以示清白,但是不得不说,小白简直就是个小妖精。”

电视上的节目继续,当大家看到没有人选小白的时候都似乎都有些惊讶,然而,当陆星辰站起来的时候,大家就更惊讶了。

“什么情况?陆星辰不是绝少的小跟班吗?他怎么敢选这么性感的小姑娘?不怕绝少误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