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无语的皱了皱眉,“你把我当成了什么,物品吗?谁想得到就能够得到?”

陆星辰皱了皱眉,“我总觉得他有办法。”

司徒绝简直懒得理会陆星辰,“我不管她想到什么办法,还是有什么其他的主意,那都是她的事,不需要你担心。”

司徒恒也在一边偷笑,“陆星辰,大哥已经是你的人了,你就不要多想了。”

陆星辰无语,懒得理会这一大一小,于是在直播间里面跟大家打字道,“初梦应该是个很努力的人,之前扮演一个舞蹈演员的角色也演的非常好,我觉得她这次应该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这一番话也算是中规中距,大家也没有说什么。

电视上的节目继续,很明显导播给了陆星辰很多镜头,基本上除了梁非凡和初梦,陆星辰的镜头算是最多的了。

这一下,当初说陆星辰是关系户的人又跳了出来。

“看到了吧,陆星辰明明是这里面最没有名气的人,但是镜头却能排到第三,这还不是关系户吗?”

这一下有一些人也觉得有这个嫌疑了。

“有可能哎,但毕竟陆星辰是绝少的人,星光阁想讨好绝少也有情可原。”

“对呀,其实多给一些镜头不算什么,只要后期的比赛公平公正就可以了,我可不希望看到一个没有舞蹈基础的人最后获得了冠军。”

“对,最主要的是公平,只要他跳的好,是不是关系户其实也无所谓,毕竟他认识绝少,任何节目组都会给他面子。”

“跳的好,怎么可能呢?你没有听到他自己刚刚介绍说自己是零基础吗?”

陆星辰很明显的看出来,这些弹幕中有几个一直在对自己表示不满,那架势很像是节目现场的素人或其他明星。

陆星辰觉得,自己可能在节目里面的表现引起公愤了,所以他们现在也是借着妖孽的直播间这个平台,来表达对自己的不满,向外界传达,这个节目的不公之处,想要借机对付自己。

陆星辰并不害怕,她反倒很乐意陪这些人玩儿一玩儿。

于是她在弹幕中输入,“我相信陆星辰。”

陆星辰在房间里面毕竟是主播,她的言论一出来,所有人都会看到,也都会特别关注,于是立刻就出现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

大部分人是妖孽的铁杆粉丝,都会第一时间支持妖孽。

“既然妖孽决定相信陆星辰,那我们也相信他,今天一定会支持他。”

但是也有一些后面因为妖孽舞蹈进来的人,就会表达出不同的意见,而且有的特别偏激。

“妖孽,其实你真的是陆星辰的水军吧,据说节目还没有开始播的时候,你就已经在直播间里面宣传了这档节目。”

“对呀,现在明摆着陆星辰就是关系户,你还说相信他,我很怀疑你是不是就是陆星辰团队找的人。”

陆星辰无语,顿时又打字道,“你们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在做一些事的时候是非常有天赋的。比如说陆星辰,明明就是一个高中生,没有经过任何专业的声乐训练,但是他的嗓音和对音乐的把控都很好,大家都看到了,他的专辑卖得特别好,所以说不定他的舞蹈也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