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天晚上看节目应该就能知道了,听说这一次的素人真的是很多厉害的人。”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又有一个人提议道,“妖孽,你一会儿应该也会看节目吧?不如就跟大家一起看。”

陆星辰觉得这个主意不错,毕竟她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于是便同意了。

大家又七嘴八舌的聊了一会儿,陆星辰注意到总是有人不时的提起,节目内定冠军的事,让她隐隐觉得今天的直播房间里面可能会有参加节目录制的素人。

很快半个小时过去了,陆星辰说,“我要先跟家人打一声招呼,然后再打开直播。”

大家都说你快点快点,我们等着你。

于是陆星辰先退出了直播房间,然后来到了客厅,司徒绝和司徒恒早就准备了一些吃的,打开了电视就等着看。

而且与此同时在国外,姜颜,司徒厉,还有路星眸,还有君莫南和小胖虎也都在等着看陆星辰。

陆星辰便跟司徒绝和司徒恒说了一下,说她想跟直播的网友一起看节目。

司徒绝显然真的很纵容陆星辰,立刻说道,“嗯,直播可以,你把麦克关掉,这样的话咱们也可以说话,不然我和小恒都得顾及很多呢。”

陆星辰觉得有道理,于是她再次打开直播的时候,把手机就放在自己面前,然后把把麦克风关掉了,只通过打字跟大家交流。

她打字道,“我今天家里还有别人,所以不方便开麦,嗯,大家就打字说话吧,可以吗?”

其实能跟妖孽一起看节目,大家就很开心了,所以弹幕上面都说可以、随便。

很快节目开始,看到梁非凡的时候,弹幕上一片花痴的表情,显然,梁非凡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从年轻的时候累计的粉丝特别多,不管是在圈内还是在圈外声誉都特别好。

后来初梦出现的时候,又引起了一片尖叫,房间里的大部分人都很喜欢初梦,把她当做自己的女神,还有人问妖孽。

“妖孽,你觉得初梦能赢吗?”

陆星辰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司徒绝,她看到司徒绝也拿着手机,她相信司徒绝肯定也在看自己的直播,于是她冲司徒绝挑了挑眉,“初梦的舞蹈,怎么样,你觉得能赢吗?”

司徒珏认真的想了想才回答,“她之前为了参加一些大片,应该练过舞蹈,应该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

陆星辰憋了憋嘴巴,又问道,“初梦最近联系你了吗?”

司徒绝绝摇了摇头,“你小鬼想什么呢?上次我已经跟她说的很清楚了,她怎么可能会联系我?”

陆星辰又问道,“那你觉得她会死心吗?”

司徒绝犹豫了一下,并没有回答,显然他也觉得初梦不是会轻易放弃的人,毕竟她曾经为了司徒绝失去了那么多。

这样的事,这样的牺牲怎么可能轻易放弃。

陆星辰觉得也是这样,她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我觉得初梦应该是找到了其他办法。”

司徒珏皱了皱眉,“什么办法?”

陆星辰说,“我觉得她可能是找到了,其他的可以得到你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