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饭肯定是司徒绝交代过,准备的非常丰盛,陆星辰一边嚷嚷着自己要变胖了,一边被司徒绝连哄带逼的硬塞了两碗饭。

饭后司徒绝还拉着陆星辰去外面转了几圈,然后才允许她回房间。

陆星辰跟两个人约好九点一起出来看节目,然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陆星辰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八点半了,因此她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来直播,于是她立刻打开了直播软件。

这一次,她一上线,房间就立刻涌入了很多人,有很多是原来妖孽的粉丝,还有一些是通被昨天的舞蹈吸引过来的新人。

陆星辰依旧戴着大墨镜和口罩,冲着镜头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对不起昨天实在是太晚了,所以没有按照约定上线,不知道后续补的舞蹈大家是不是满意?”

这个问题一问出来,顿时无数的弹幕便出现了。

“太满意了!妖孽,你快说,你到底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本事?赶紧交代!”

“妖孽妖孽,你怕不是孙悟空变的吧?”

“妖孽,你绝对就是我的偶像,我看好你。”

陆星辰看到大家争先恐后的夸赞自己,顿时有些小得意的笑了笑,“大家谬赞啦,我只是小小的露了一手,还有更厉害的呢,你们等着吧。”

大家一听顿是一个一个更加崇拜妖孽了,特别是有些喜欢舞蹈的人,都表示特别期待妖孽的第二个作品。同时大家也非常好奇,这个妖孽到底是什么人?

这个时候突然有人提起了陆星辰。

“对了妖孽,陆星辰真的去参加了一个舞蹈节目,而且今天晚上就会开播,真让你说对了呢!”

“我刚刚还看到了陆星辰的《祸国》的宣传片,特别棒,据说陆星辰不但参演了男三号,还是导演,真是不简单啊,我要被圈粉了!”

“妖孽到底认不认识陆星辰?怎么会有这么多确切的消息?”

陆星辰在手机这头笑了笑,她何止是认识,她根本就是本人。

这个时候又有一个人跳出来问道,“妖孽,你跟陆星辰是什么关系?陆星辰会跳舞吗?那么他参加这个舞蹈节目,你会帮他吗?”

陆星辰便立刻说道,“当然啦,我跟她可是好朋友,到时候你们看他表现吧、”

众人一听,妖孽跳的这么好会帮助星辰的话,那陆星辰应该也会表现的很好,大家都说很期待,今天晚上一定会看节目。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有一个礼花升上了天,大家刚有些激动,却发现发弹幕的并不是道长兄,顿时有些失望。

礼花后面跟着的弹幕是,“据说这一次,星光阁做的节目内定的冠军就是陆星辰,所以陆星辰根本就不需要学舞蹈,也一样能拿冠军。”

这个消息顿时在房间里面炸开了,大家都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真的吗?陆星辰已经是内定的冠军,如果是绝少帮他拿到这个冠军的话,也不算难事,可是这样会不会对其他的选手不公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