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又接着说道,“陆星辰说不定你也认识妖孽,你仔细想一想,她是什么人?”

陆星辰偷笑了几声,“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绝少身边的某个小秘吧,反正我是不知道她是谁。”

司徒绝听了想打人。

司徒恒在一边有些好奇看着陆星辰问道,“妖孽是什么?”

陆星辰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便笑了笑没说话。

小白又接着说道,“陆星辰,你好好想一想,她做了很多直播,而且可以在绝少家里面,那就说明她可能住在绝少家。嗯,你现在跟绝少还有联系吗?他让你去他家玩吗?我觉得有可能是绝少的秘书,或者是家里的仆人,我觉得你现在找到她,然后向她请教一下跳舞的事儿,肯定受益匪浅。”

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只好含糊的应付道,“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的舞跳的不是挺好吗?你干嘛这么着急让我去跟别人请教?”

小白也意识到自己这样似乎有些不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好啦好啦,你真的跳的很好啦,我只是觉得你身边有这么一个大神,如果不好好利用的话,岂不是浪费了。”

陆星辰说,“好好好,我知道啦,我一定尽力查一下这个妖孽到底是什么人。”

两个人又随便聊了一会儿,说了一下明天比赛的注意事项。

陆星辰又特别提醒小白,“以后去录节目的时候,尽量跟我待在一起,嗯,还有要小心梁非凡。”

小白有些不明白,其实梁飞凡也算是她从小的偶像,于是便不解的问道,“非凡哥,他怎么了?我觉得他人超好,算是艺术圈德艺双馨的人啦。”

其实今天在见到许青之前,陆星辰对梁非凡也几乎是这个印象,但是今天许青的话很明显,梁非凡肯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些事儿她暂时也不能跟小白说清楚,便只是嘱咐道,“也没什么,你听我的就是啦,明天我们在录制大厦的门口见。”

小白说,“好,我知道了,那明天见。”

于是两个人便挂了电话。

司徒绝在旁边开口道,“你们的节目,梁非凡也去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

司徒绝微微皱了皱眉,似乎也是知道一些内情,但是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提醒道,“看来该说的许青已经交代你了,你自己注意一下,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现在倒是有些好奇了,这个梁非凡到底怎么回事儿?

陆星辰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是晚上7点,节目的播放应该是晚上9点,她还可以在空档做一下直播,于是便立刻站起来说,“走吧走吧,去吃晚饭吧,我都饿了。”

司徒绝知道陆星辰练了一天的舞,肯定饿了,于是便说,“走吧。”

司徒恒开心的下地穿了鞋,还扯了扯陆星辰的袖子,提醒她,说让白木槿和宁小猫来家里的事儿。

陆星辰止不住笑,冲他眨了眨眼睛,“放心吧,包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