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万万没有想到司徒绝会这么说,顿时闹了个大脸红,有些无奈的推了推司徒绝,“能不能行了,小恒才几岁,你还给他灌输这种思想。”

司徒绝理所当然道“这种思想就应该从小灌输,这样的话小恒才能按照你们期望的那样,从小就是一个所向披靡的情圣。”

陆星辰低笑了几声,情圣刚刚还因为两个小女孩不理自己而郁闷呢。

随后陆星辰看到司徒绝手里拿了一个大册子,有些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

司徒绝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于是他将册子放在了床上,“来,来,这是我让婚礼公司选的几个最适合结婚的地方,都在国外,你们两个挑一挑,看看我们去哪?”

陆星辰和司徒恒一听,有机会要出国玩儿了,顿时都喜笑颜开,立刻拿起了册子翻起来。

里面的图片都非常精美,上面的婚礼布置也都非常的浪漫,看起来就让人很开心,能够感受到新郎新娘的幸福感。

陆星辰觉得这里的每一个地方策划的每一场婚礼,肯定都造价不菲,这就是有钱人的优待,太好了,幸好她现在是有钱人。

陆星辰和司徒恒一大一小,趴在床上仔细的挑选了起来,还有模有样的讨论着,完全不理会司徒绝了。

司徒绝在后面有些郁闷的轻咳了一声,“陆星辰,好歹我才是新郎,你是不是应该跟我也讨论一下?”

陆星辰有些无所谓的说道,“你没听过吗?不管是选地还是选片,都是看新娘的,新郎就是个摆设而已。”

司徒绝想吐血。

陆星辰和司徒恒挑了一会儿,最后选了,陆星辰,确切的说是原主,以前最想去的马尔代夫,那里天海一色,美的不像话,光是看着图片就让人心生向往。

司徒绝自然也没有意见。

就在这个时候,陆星辰的电话响了,她拿出来一看,竟然是小白的打来的,于是便很自然的接通了,“喂?小白怎么啦?”

小白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激动,“陆星辰,原来你也认识绝少呀?”

陆星辰很快明白了怎么回事,小白应该是回去看了《冬日暖阳》,知道了自己跟绝少的事儿,于是她故意给电话打开了免提。

小白激动的声音顿时就传了出来,“陆星辰,我看了《冬日暖阳》,竟然是你跟绝少拍的,真没有想到绝少竟然会拍这种电视剧,真的是太让人意外了。”

陆星辰在电话这头偷笑,司徒恒也在旁边捂着嘴笑,只有司徒绝的脸色黑了几分,显然被这样说,他会有点不好意思。

陆星辰却仿佛根本没有注意到,继续跟小白说道,“对呀,所以你说我跟妖孽,到底谁厉害一点呢?”

小白似乎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才接着说道,“可是妖孽毕竟是个女孩子,或许她是绝少的女朋友呢?”

陆星辰点了点头,心想小白其实也挺聪明,谁都不知道的事她都猜出来了,于是陆星辰只好说,“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