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恒摇了摇头,“没有人欺负我。”

陆星辰又问,“那你为什么不开心啊?木槿妹妹不是也去了幼儿园,你多了一个玩伴,不应该更开心吗?”

司徒恒立刻摇了摇头,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

陆星辰又鼓励道,“说吧,到底怎么回事?说不定我可以帮你。”

司徒恒低着小脑袋,好半天才挤出来几个字,“没有人跟我玩儿了。”

“没人?为什么?木槿妹妹呢?宁小猫呢?”陆星辰觉得奇怪。

司徒恒抬起头,委屈巴巴的说道,“你不知道我多可怜,木槿妹妹跟宁小猫成为好朋友了,她们两个小女孩,特别喜欢一起玩儿,都不理我了,都没有时间跟我玩儿了。”

陆星辰笑了笑,没想到是因为这件事儿,不过想一想也是,白木槿这样循规蹈矩的孩子,对于宁小猫那种天真浪漫、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家伙,肯定特别感兴趣,就跟司徒恒刚开始认识宁小猫是一样的。

但是陆星辰相信,不管是白木槿还是宁小猫,在她们心里,司徒恒都是她们最珍贵的伙伴。

于是她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小家伙,别多想啦,你放心,木槿妹妹和宁小猫,都是你最好的朋友,她们不会抛弃你的。”

“真的吗?”司徒恒显然有些怀疑。

陆星辰点了点头,“那当然啦,你相信我,过几天就是元旦啦,我们邀请她俩一起来家里好不好?”

司徒恒有些兴奋的问道,“可以吗?大哥会同意吗?宁小猫很淘气呢!”

陆星辰说,“当然啦,这有什么难的,我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还把全班的同学都找来了,大哥也没有说什么。”

司徒恒憋了憋嘴巴,“那是你,又不是我,大哥对你一向都是宠的不行,可是对我却有些严厉,我怕他不会同意。”

陆星辰脸颊不易察觉的红了红,笑了笑道,“你放心,到时候我帮你说肯定能行,再说了,大哥对你跟对我也没有什么区别,哪有像你说的那么严重。”

司徒恒一副不服气的样子,“你去问问任何认识大哥的人,你问他们大哥对你是不是完全都没有原则了?”

陆星辰有些无语的摸了摸鼻子,她想大概是这样,于是轻轻的将司徒恒抱在了怀里,“小家伙,你这是吃醋啦。”

司徒恒很无语,“我只是觉得不公平。”

陆星辰顿时笑得前仰后合,这个小家伙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两个人正笑着,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下一瞬间就见司徒绝,推门进来了,有些好奇的问道,“你们两个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说,“你猜?”

司徒绝懒得理她,又去问司徒恒,“小恒你说你们聊什么呢?”

司徒恒憋了憋嘴巴,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们再聊,某个大哥对某个人的偏爱,已经令所有人都觉得发指了。”

司徒绝愣了一下,很快,便发觉这是在说自己,他不自在的咳了一声,“这能一样吗?”

司徒恒不服气的问道,“怎么不一样了?”

司徒绝大步走了过来,很自然的坐在路星辰身边,有些得意的说道,“小恒,等你以后有了老婆,你就会理解大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