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祸国的播放问题上面,许青和陆星辰达到了空前的统一,这个话题也算是圆满的结束了。

许青却没有直接让陆星辰离开,似乎还有话要说。

陆星辰便依旧坐在沙发上没动,“许姐,你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吗?”

许晴笑了笑,“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那个舞蹈节目邀请到了梁非凡是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我也挺意外,梁非凡这种大腕儿怎么会来参加咱们这种小公司第一次做的综艺节目呢?说什么舞蹈梦我觉得,可信度不高。”

许青别有深意的笑了笑,“你小子倒是够聪明,我给你提个醒,节目录制节目的时候,尽量离他远一点儿。”

陆星辰很敏感的察觉到许青的这个提醒是话里有话,她有些好奇的凑了过去,“许姐,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啊?这个梁飞凡在圈内的风评好像一直不错,可是你这个样子却让我觉得他似乎有什么大秘密。”

许晴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再次提醒道,“这个梁非凡并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你自己注意一点,然后,还有你的舞伴,你的舞伴是谁?你的舞伴你也要提醒她,跟梁非凡保持距离。”

许青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这个提醒对于陆星辰来说,已经非常明显了,很显然,梁非凡来参加这个节目,并不是为了什么舞蹈梦,他可能需要的是一些别的什么东西。

但是这件事似乎在整个娱乐圈都是讳莫如深的话题,所以现在许青也不敢轻易跟自己提起。

陆星辰识趣的没有追问下去,有时候知道的太多,反而对自己也不利,她冲许青保证道,“许姐你放心,我跟他应该不会有太多交集,那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许青说,“好,有事再联系!”

陆星辰便离开了星光阁,直接打车回了司徒家,回到家之后已经是六点多,司徒绝还没有回来,陆星辰觉得无聊,司徒恒此时已经从幼儿园回来了,陆星辰边上楼去找司徒恒玩。

她一开门,就见司徒恒趴在床上,小背影看着有些郁闷。

陆星辰觉得很奇怪,毕竟白木槿也去了幼儿园,司徒恒应该很开心呀,她有些疑惑的几步上前,拍了拍司徒恒的后背,“小恒,你放学啦。”

司徒恒的声音果然郁闷的响起,“是呀,明天开始要放假啦,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用去幼儿园了。”

陆星辰笑了笑,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少有小孩子这么愿意去幼儿园,她打趣道,“小恒,你是不是舍不得白木槿妹妹和宁小猫呀?”

司徒恒郁闷的发出了一声嗡的声音,很显然,似乎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陆星辰觉得奇怪,又拍了拍司徒恒的肩膀,好奇的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儿?你跟我说说。”

司徒恒在床上趴了好半天,才坐起来,看起来一脸的委屈,直接把陆星辰逗笑了。

陆星辰捏了捏司徒恒的脸蛋,“小家伙到底怎么啦?有人欺负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