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跟小白分开之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公司见许青。

陆星辰到了公司之后,基本已经接近了下班时间,许青的秘书告诉她,许青在办公室等她。

陆星辰知道肯定是有什么事要说,于是便直接去了办公室。

许青看到陆星辰,先是笑了笑,这个笑容有些别有深意,“坐吧!”

陆星辰坐在了沙发上,见许青一直打量自己,她先开口道,“许姐,你要说什么就直说吧,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觉得慎得慌。”

许青笑了笑,“行啊,小子,怎么搞定的星光阁高层啊,竟然内定成了舞蹈节目的第一,我都不知道,你小子太厉害了!”

陆星辰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徐姐,你就别逗我了,这事儿别说你不知道,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还以为是你给我安排的呢。”

许晴说,“我可没有这个本事,你真不知道?”

陆星辰点了点头,其实她也不算不知道,她猜测肯定是童华荣搞的,但是她又不能告诉许青自己跟童华荣是什么关系,所以只能说不知道,然后让许青自己去问。

许晴将信将疑的看着陆星辰,这小子不简单,她一直都知道,所以陆星辰说什么不知道,她也并不是完全相信。

但是陆星辰不想说,她也不会追问,毕竟拿到一个舞蹈节目的冠军,对于司徒家来说简直轻而易举,不管陆星辰是通过什么手段,这都是他自己凭本事得到的权利。

许青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文件,放在了桌上,“祸国的样片你都看了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

许晴说,“你做的不错。我看了,你演的不错,后期导演的身份做的也很好,你提拔的张副导现在真是把你当成了神,这几个播放平台和电视台都是他主动联系的,把你说得天上有地上无,你呀没在演艺圈出了名儿,先在导演圈出了名。”

陆星辰也没想到会是这样,之前她也接到过几个平台的合作邀请,但是显然没有许青手上的这份名单多,她起身拿起了文件,随便翻了翻。

许青问道,“你觉得哪个平台比较好?确切的说边拍边播这种模式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不过《祸国》现在已经拍摄了大半,所以我觉得这也不算是冒险,嗯,算是一个挑战性的尝试吧。”

陆星辰说,“既然是挑战,那就挑战到底,我们选一个现在最火的播放平台怎么样?至于电视台方面,我们也可以选,最好的,虽然肯定同期竞争的作品也很棒,但是我觉得我们的《祸国》,能行!”

许青笑了笑,她果然没有看错陆星辰,这个小子不但有能力,也有胆量。

其实她一开始跟张副导商量的时候,也是一定要选最好的平台,哪怕拿不到最好的时段。但是,张副导觉得这毕竟是新人新品,里面除了寒西意的影响力大一些,其他的演员现在火候都不够。

但是陆星辰却同样也有这个勇气,许晴表示很赞赏,她肯定的说道,“你放心吧,这边我去联系,现在已经是寒假了,我觉得咱们的演员受众应该都是学生,所以,可以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