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简直要吐血了,她冷静了好一会儿才问道,“小白,你看过《冬日暖阳》吗?”

小白当然没看过,她茫然的摇了摇头,解释道,“我平时只看舞蹈相关的视频和比赛,哪有时间去看什么电视剧啊。”

陆星辰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她低笑了几声,“那我建议你回去补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小白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说,“那好吧,我今天回去找时间看一下。”

陆星辰摸了摸小白的脑袋,坏笑着说,“可不要被吓到哦。”

小白不服气的哼了哼,“我哪有这么容易被吓到?”

两个人又闲聊了一会儿,期间小白不停的表示自己对妖孽的崇拜,陆星辰简直无法想象,这小丫头回去以后知道自己就是妖孽,会是什么反应?

陆星辰表示她很期待。

两个人聊完天之后就开始练舞了。

小白练得特别认真,显然她想通过这次比赛证明自己,陆星辰却并没有把自己的全部实力都表现出来。

她有意隐瞒了一部分,因为不希望一出场就博得所有人的注意,毕竟逆袭打脸这种戏码是她最喜欢的。

中午的时候,两个人都决定先不去吃饭,把陆星辰带来的吃的吃了一些,直到下午三四点的时候,两个人才结束了训练。

两个人一起往淋浴的地方走去,小白还是有些担忧。

她紧张的问陆星辰,“你说我们会通过明天的第一场比赛吗?”

陆星辰笑了笑,“你不知道我是关系户吗?别说第一场,只要你跟我一组,一定会拿冠军!”

小白不信的摇了摇头,“陆星辰,你别闹了,我知道他们说的关系户都是胡说的,你肯定不是关系户,不然你不会这么努力。而且你也并不是像你说的那样,有零基础舞蹈。我能够看出来,你昨天晚上回去一定是训练了,因为今天你表现的比昨天好多了。”

陆星辰对这个表扬有些受之有愧,天知道她只是回去吃了一颗舞技提升颗粒,她伸手揉了揉小白的脑袋,“你这个小傻瓜,眼神儿倒是挺好。”

小白笑了笑,“那当然啦,我看别的东西或许不准,但是对于舞蹈,我一定不会看错。”

两个人简单的冲洗了一下身上的汗水,换上了衣服之后,便一起去吃了午饭,正好两个人都是无辣不欢,于是又去了美云姨那里。

美云姨对于两个人又再次合体出现。语间更加暧昧了,此时她更加肯定小白就是陆星辰的女朋友。

两人吃完饭之后,陆星辰又很绅士的把小白送回了家。

小白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明天就要比赛了,你紧张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小傻瓜,我都说了,我一定是第一名,别担心了,好好睡一觉,明天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小白被逗笑了,也有信心的点了点头,“好,既然你这个零基础都这么自信了,那我就不能拖你的后腿,我明天一定好好表现,让那些说你是关系户的人全都闭嘴。”

“好!”陆星辰笑了笑,“大佬求带,那明天就等着小白大神带我飞啦!”

小白笑了笑说,“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