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陆星辰去简单的洗漱了一下,换上了干净的衣服,才再次回到了餐厅。

她一边漫不经心的吃着早餐,一边打开了手机,再次登录了直播软件,结果一下子就看见很多贱婢留言。

“天啊,咱们妖孽可真是妖孽,这一段jazz跳的,把我一个女的都跳?硬?了。”

“是啊是啊,真的太厉害了吧,怎么做到的?一个人唱歌跳舞都是专业水平,妖孽的家人都是艺术家吧。”

“真的跳的太美了,我现在越来越好奇妖孽长的什么样子了,喜欢,太喜欢了!”

陆星辰开心的勾了勾唇,看来这个舞蹈颗粒真的很厉害了,自己想要得到这次节目的冠军应该没问题了。

她快速吃完饭,便立刻去找小白了,两个人约好在小白的舞室见,本来约的是九点,但是陆星辰出门的时候已经十点了。

陆星辰不好意思的买了些吃的喝的,才打车去了地方,结果一进去,就见小白也没有开始练舞,而是捧着手机在看什么,一脸崇拜的样子。

陆星辰心中的愧疚少了几分,她轻轻咳了一声,见小白看了过来,才故意打趣道,“花痴什么呢?一脸的放荡不羁。”

“我有吗?”小白立刻红着脸去照舞室的镜子,生怕自己的表情真的太过放荡。

陆星辰顿时就被逗笑了,小白真的是太小白了,这么单纯的小傻瓜到底是怎么平安活到了这个年纪呢,只能说是命好,命太好了。

她提着东西走了过去,笑了笑道,“好了,别照了,我骗你的。”

小白无语的看了陆星辰一眼,随后又兴奋的把手机举了过来,“陆星辰,你快看,今天早上忽然有一段舞蹈在我们圈子里火了,这人跳的太好了。”

“哦?”陆星辰将手里的东西放在一边,然后才好奇的看了过去。

就听见小白在那激动地说道,“这个舞者好像叫什么妖孽,是一个直播平台的主播。”

妖孽?

陆星辰楞了一下,再定睛看过去,那视频中间的小人可不就是自己,她真有些哭笑不得了,没想到这视频传的这么快,只能说那些贱婢真是太厉害了。

小白激动地说道,“怎么样?跳的是不是很好?连可乐都说好呢。”

陆星辰勾着唇点了点头,“是跳的不错,比我还差了那么一点点吧!”

“切!”小白这个时候显然已经被圈粉了,“你不知道,我刚刚还去那个直播平台视奸了,这个妖孽不但舞跳得好,还会唱歌,唱歌特别好听。”

说到这儿,仿佛想到了陆星辰也是个实力歌手,才不情不愿的说道,“唱歌的话,你确实可以跟她相提并论,不过有一点,可是你我都羡慕不来的。”

“哦?什么?”陆星辰抱着胳膊,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小白,盘算着什么时候告诉小白真相,吓她一跳。

小白接着说道,“这个主播一开始其实是揭秘绝少的豪宅的,你知道绝少不?司徒家的第一大少司徒绝,这就说明,这个妖孽肯定是绝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