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切结束之后,时间已经接近十一点了,陆星辰累的手都酸了,她必须承认,每一次这样,她都会在心里为自己的未来担心。

她有些嫌弃的白了司徒绝一眼,见司徒绝精神百倍的样子,她真的恨的牙痒痒。

司徒绝看见她郁闷的小表情,顿时收敛住自己的笑意,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辛苦了辛苦了,以后加倍补偿你。”

“哼!”陆星辰扭过头,不想理某个大尾巴狼。

司徒绝立刻将陆星辰的背椅放到最低,“你先休息一会儿,等到家了我再叫你。”

陆星辰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今天她真是累坏了,因此很快就睡着了。

司徒绝专注的开着车,不敢太快,怕把陆星辰吵醒了,很快到了司徒家,陆星辰还没有醒过来的意思,于是司徒绝也没有叫她,而是将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将灯的亮度调暗,陪着陆星辰一起的车里眯了一会儿。

陆星辰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多,她有些懊恼的我了握拳,本来今天答应了开播,都这个时间里,直播间那些贱婢肯定觉得自己失约了。

司徒绝本就睡得不深,听到动静便立刻睁开了眼睛,“你醒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大哥你怎么不叫我?”

“不是看你太累了吗?”司徒绝坐起来,捏了捏陆星辰的胳膊,关切道,“怎么了?哪里睡得不舒服了?压到胳膊了?”

“没有啦。”陆星辰也知道司徒绝是心疼自己,于是甜甜一笑道,“没事儿,咱们回家吧。”

“好。”

两个人先后下了车,进了别墅之后,又一起去看了看司徒恒,才分别回到了自己房间。

这一会儿,陆星辰倒是清醒了起来,她找出来墨镜和口罩戴上,静悄悄的打开了直播。

果然这个时间,整个平台都特别冷情,自己的直播间里面有一些留言,都什么妖孽你怎么不上线,妖孽你欺骗我们的感情什么的信息,还有人说看到陆星辰好像真的参加了什么舞蹈节目,猜测妖孽真的认识陆星辰和绝少。

陆星辰微微扯了扯嘴角,她真的不是愿意失言的人,心中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想了想她退出了直播,然后进入空间吃了一颗舞蹈颗粒。

等洗漱结束之后,药效差不多也发挥出来了,于是她再次搞上装备,穿上了一套精致的小西装,然后将手机架在旁边的架子上,自己跳了一段自认为现阶段能跳出来最好的舞蹈,算是补偿那些贱婢了。

一切都弄好了之后,她才安心的去睡觉了,希望自己的舞蹈那些家伙会喜欢。

一夜无眠,第二天一早,陆星辰睡到了日上三竿才起床,想到自己跟小白的约定,她赶紧一股脑的爬了起来。

司徒绝已经去公司了,司徒恒也去幼儿园了,全家好像只有她一个人成了小懒猪,剩下的几个仆人都看着她偷笑。

“星辰小姐,过来吃早饭吧!”司徒绝走的时候吩咐,陆星辰醒来之后,一定要让她吃点东西才能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