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冬天穿的衣服还是有些厚重,但是依旧能够感受到手下的柔?软,司徒绝的血液全都叫嚣起来,好像全在大喊着不够,不够……还是不够。

他真的要控制不住自己了,与陆星辰分开。

陆星辰顿时红着脸笑了一下,然后伸手小心翼翼的去擦,而且是先帮司徒绝擦,毕竟大哥可是个重度洁癖患者。

司徒绝作势一下子抓住了陆星辰的手,先是轻轻吻了一下陆星辰的指尖,随后看着那白皙、饱满的指尖,实在是可爱至极,他不由自主的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

这一个动作,几乎是色?气满满,陆星辰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有些不好意思的想要抽回手,可司徒绝却故意抓的更紧了。

他看得出陆星辰还挺敏?感,想起自己这几天学习的动作?电影,他立刻有了更进一步的动作,只见他又用舌?尖轻轻舔了一下陆星辰的指尖。

“大哥……”陆星辰控制不住的喊了一声,这一声简直了,完全不似她平常时候的声音,带着明显的情?动,一双原本就清澈的水眸,这一刻看着下一瞬间就要哭出来了。

司徒绝更受鼓舞,他知道看了教科书级别的那些电影还真有用,他此时满身满心的注意力都在陆星辰身上,他只想尽可能的讨好她,让她为自己动容。

于是,下一瞬间,司徒绝没有任何犹豫,一下含?住了陆星辰的手指头,一双幽蓝色的眸子含着微微醉意看着陆星辰,注意着她的反应。

果然将陆星辰整个身子都控制不住的抖了一下,脸颊更红,但是神色间那种很享?受的样子,却没有半点虚假,她的眼神有些迷离的看着司徒绝,另一只小手不听话的摸了过来。

“大哥……”她软软糯糯的开口,小身子也不由自主的往司徒绝靠近了几分,半梦半醒的说道,“大哥,我……我们……”

司徒绝真的很高兴,现在的陆星辰是他从未见过的样子,他相信肯定也没有其他人见过,这样的陆星辰是专属于他,只属于他一个人。

他的心跳都控制不住的加速了,然而,下一秒意识到陆星辰的小手在干什么的时候,他一下子就愣住了。

陆星辰……

陆星辰有些小得意的翘了翘嘴角,早有预谋的说道,“大哥,我知道你没有打算真的发生什么,还在固执的坚持着很久以前的那个老思想,所以我只能用这个办法帮你了。”

司徒绝愣了愣,陆星辰的手已经开始了下一步,他的呼吸立刻控制不住的急促起来。

就这样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用着满心的爱取悦着对方,看到对方的样子,他们心中的满足和喜悦无法取代。

或许,这才是爱的意义,也是?性?的最真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