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无语,故意摊了摊手,很配合的沮丧道,“这下想逃也逃不了了。”

她话音刚落,就见司徒绝欺身压了过来,幽蓝色的眸子在车灯下泛着细碎的光芒,“你早就逃不了了。”

感觉到司徒绝的气息越来越近,灼热的喷在自己的脸上,陆星辰下意识就往后缩了缩身子,红着脸道,“大……大哥你干嘛?”

“你说我干嘛?”司徒绝的目光极具侵略性的扫了一遍陆星辰的身体,最后定格在那已经被秋衣遮挡住的xiong上,喉结不由自主的滚了一下。

陆星辰立刻回忆,两只手立刻推在了司徒绝******,不让他再靠近,“大哥,你正经点啦,咱们快点回家吧,小恒还在家等着我们呢。”

“我还不够正经吗?”这一下,司徒绝的语气都有些委屈了,自从知道陆星辰是女孩子之后,他可是每天都在硬忍,天知道这丫头多迷人,每天让他有多少次想要将她推倒。

就拿刚刚试婚纱来说,当帝无极看见陆星辰的后背时,全身的血液一下子就沸腾了,陆星辰光滑纤细的背部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再联想到前面的光景,司徒绝真的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陆星辰听到司徒绝的话,仔细一想,自家大哥好像还真挺正经,哪怕好几次箭在弦上,他也能生生憋回去,作为一名医者,她也清楚的知道这对身体不好。

如此想着,她甚至有些同情的看向了司徒绝的身下,小心翼翼的问道,“那个……大兄弟还好吧?”

司徒绝耳尖一红,他没想到陆星辰直接来这么劲爆,喉结再次滚了滚才声音沙哑的开口,“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在这儿试?”陆星辰觉得不妥,“咱们回家去吧!”

她本就愿意将自己的全部都交出来,所以究竟是现在,还是结婚后,她并不在意,这件事,其实只是司徒绝一直在很看重。

司徒绝凑近了几分,在陆星辰耳边低语道,“怕什么,夜深人静,林火火那个家伙也肯定睡死了,没人会看见。”

可这也……也太刺激了吧!

陆星辰被司徒绝怂恿的也有些心动了,身体的反应更是骗不了你,她眸光亮了几分,随后推着司徒绝的手一下子圈住了司徒绝的脖子。

“那好,试试就试试。”她从来不是个被动的人,这一会儿,愿意发生什么的话,更是主动的不得了,立刻笨拙的吻了上去。

司徒绝的脑袋轰的一声,他真的要死了,天知道,他就是逗逗陆星辰,婚后才发生guan系这个决定决不能打破。

可陆星辰笨拙的吻,就像是一个魔咒一样,让司徒绝根本无法拒绝,只会让他越来越沉沦,他别无选择,只能身子往前探了探,随后加深了这个吻。

两个忘情的亲吻着彼此,同时也汲取着对方的芬芳,令人羞?耻的水渍声在相对狭窄的车内越发的明显,让人听了就面红耳赤。

渐渐地,两个人越来越情?动,司徒绝的手也不由自主的覆上了陆星辰的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