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拉不上去……司徒绝一愣,很快反应过来是因为什么,顿时耳朵比陆星辰还红。

他那时候听林火火的描述,大多数的女孩子应该是B,C就已经很大了,可没想到陆星辰竟然不止C,这……司徒绝毕竟有过两次亲自上手的经验,只是觉得很feng满,却没想到会这样。

林火火一看两人的状态,就知道两个人肯定是还没正式坦诚相待,看来是准备留在新婚之夜了,没想到,两个小家伙还挺保守。

“好了,金主大人,婚纱是不是没问题?”林火火不想看两个人在这儿无声的虐狗了。

司徒绝点了点头,现在他的脑袋还是很乱,一直绕着那个很大的念头转,只好含糊道,“行,那我们先回去了,你也好好休息一下,西服到时候直接送到我公司就行。”

“好勒。”林火火开心到飞起,“金主大人,钱直接打到原来的账号就行,我不着急,我不着急。”

“放心吧,少不了你。”司徒绝有些控制不住的上前轻轻抱了一下陆星辰,耳语道,“真的太美了,去脱下来吧,咱们回家。”

“好。”陆星辰点了点头,转身回去了试衣间,将婚纱脱了。

林火火在门口等着,“太成功了,不过也是模特给力,开心,应该出去庆祝一下。”

“你快好好休息一下吧。”陆星辰在里面一边脱衣服,一边无语道,“等到婚礼那天,有的是时间给你庆祝。”

“也对,嘻嘻,祝你们早生贵子!”林火火笑嘻嘻道,“看刚刚绝少那个状态,是摸过没吃过啊,你们两个小鬼还挺懂事,提出表扬。”

没!吃!过!

陆星辰简直羞得无地自容了,她没想到林火火一开口竟然这么污,真是无语了,她三下五除二的把自己的衣服穿上,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林火火还在后面纳闷的问道,“怎么了?跑的那么快干什么?我又不跟你要钱,记得提醒你老公赶紧给我打钱。”

陆星辰懒得理会林火火,见到司徒绝就立刻催促道,“走吧,回家了。”

司徒绝也一脸纳闷,回到了车上,李特助早就回去了,司徒绝自己开车,还以为陆星辰担心不好看,立刻说道,“别担心,真的很好看。”

陆星辰转过头认真的问道,“真的很好看?”

“嗯。”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毛茸茸的脑袋,“是我见过最美的新娘,特别是后背的那个小设计,很棒。”

提到这个小设计,司徒绝的目光便控制不住的看向了陆星辰胸前。

陆星辰立刻踩了司徒绝一脚,“你看什么呢!”

司徒绝收回了目光,虽然现在陆星辰没有穿su胸,但是肥大的冬衣也把该遮住的都遮住了。

他不自在的目视前方,忽然问道,“话说,你以前不勒得慌吗?”

勒得慌?

陆星辰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顿时无语的看着司徒绝,“大哥,你能不能把这茬忘了,你再这样我不跟你回去了。”

司徒绝闻言,眼疾手快,啪的一声将车门锁死了,得意的说道,“你不跟我回去,你想去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