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火火很快帮陆星辰将婚纱改好了,然后她在后面帮着陆星辰拉着裙尾,声音欢快道,“请吧,绝少肯定等着急了。”

陆星辰看不到后面什么样子,有些担心的问道,“后面没问题吗?”

“放心,相信我。”林火火觉得自己改的一处简直是神来之笔,整个裙子顿时又高级了好几个层次。

陆星辰自己也提着两边的裙摆,小心翼翼的出了试衣间,她自己心里也有些紧张,生怕会不够漂亮。

司徒绝在外面听到声音之后,便立刻站起了身,目光一瞬不瞬的看着试衣间的方向,想要第一时间看见穿着婚纱的陆星辰。

很快,他便看见了,一时间,整个人就呆立在原地,眼眶甚至微微发热。

他从来没见过如此美丽的新娘。

洁白的婚纱神圣而梦幻,每一处的设计都美轮美奂,领口到胸口的位置,用的是透明的轻纱,薄薄一层,上面点缀着闪烁的碎钻,高贵而清纯,胸口在薄纱下隐约可见的风光,让人忍不住血脉喷张。

无袖的设计,露出陆星辰光洁、雪白的胳膊,因为日常锻炼的原因,一点多余的赘肉也没有,线条非常完美,看起来赏心悦目。

腰间的立体剪裁,将玲珑有致的腰线一览无余,宽大的裙摆衬得陆星辰的细腰盈盈一握,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底下的裙摆层层叠叠的薄纱,让整个婚纱都显得蓬松而轻盈,宛如仙女用云朵制成的裙摆一样,浪漫而仙气满满。裙身上偶尔点缀的花朵装饰,唯美灵气,让陆星辰整个人都多了几分柔媚的感觉。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陆星辰微低着头,脸颊微微泛红,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对面的司徒绝开口,这才好奇的看了过去。

结果,一眼就看见司徒绝的眼眶似乎有些红,这……不是吧,难道大哥被我美哭了?

陆星辰简直无语,趁司徒绝更囧之前,忙轻轻咳了一声,“好看吗?”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他真的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了,他最爱的那个女人,穿着最美的婚纱,就站在他对面,他从未觉得生活美好的仿佛在做梦。

林火火看得出司徒绝的情意,一个男人只有真的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才会在看见她穿婚纱的时候,激动的说不出来话。

她替两个人高兴,随后又提醒道,“绝少,过来看看,后面还有亮点呢。”

司徒绝点了点头,见陆星辰脸颊红了几分,顿时也好奇起来,绕过去一看,顿时见陆星辰的背后用贝壳光芒的丝带系了一个干净利落的小领结,顿时让陆星辰整个人多了几分少女气息,又隐隐有一种少年的感觉,不得不承认这个小领结真是神来之笔。

或许之前这件婚纱可能适合任何人,但是此时,因为多了这么一枚小领结,便让司徒绝觉得,这件婚纱只适合陆星辰。

“怎么样?”林火火看见司徒绝眼中的赞赏,估计凑上前,小声的嘀咕道,“绝少,你提供的数据也不行,原本后面是直接钻石拉链拉上去的,结果根本拉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