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想多了。”司徒绝本来就打算婚礼之后就让林火火离开帝都,因此这个时候也直接说道,“你还是赶紧走吧,一直待在国内,你的眼光也要被淘汰了。”

“喂!”林火火气得直瞪眼,“金主大人,你这就是冤枉我了,我虽然不常住美国,但是我偶尔也会过去,而且那边时装周款式我可是从来没有落下过,所以我的设计水准一直都在国际前沿。”

“你可拉倒吧!”司徒绝摇了摇头,“有些大牌的设计,是你光看成品就能得到精髓的吗?你需要的是跟真正的大师交流。”

好吧,金主大人太聪明,根本忽悠不住!

林火火只好无奈的耸了耸肩,“这次的事儿成了,我就去,金主大人放心,不会让你穿过时的衣服。”

“这次的事儿,成与不成,你都得去!”司徒绝的语气不容商量。

“绝少,”林火火有些感激的扯了扯嘴角,“这些年,你已经帮了我很多忙了,我不能再……”

“我帮你?”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你搞错了,我是个商人,你我之间只有买卖,让你去美国也不过是投资而已,别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你要是学不好,到时候我也不会轻易罢休。”

“好好好,我知道了。”林火火知道司徒绝就是这样,嘴硬心软,“金主大人你最冷酷无情,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行吧?”

她话音刚落,就听见试衣间传来了陆星辰的声音,“火火姐,你进来一下。”

“马上。”林火火起身,“你老婆叫我了,我先过去了。”

林火火立刻踩着十厘米高跟进了试衣间,一进去之后,便见陆星辰正对着自己,两只手背在后面。

“怎么了?”她不解的走上前,“这不挺好看的吗?”

陆星辰脸颊不自觉的红了几分,声音也是头一次特别小,“不行,有点不合适。”

林火火真的看不出来哪里不合适,陆星辰的身材真的太好了,前凸后翘,两条腿笔直修长,穿着这件婚纱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陆星辰有些着急,只好用眼神示意林火火看看后面。

林火火这才转身来到陆星辰身后,当看到陆星辰两只背在身后的手时,顿时惊呆了,片刻后直接笑的前仰后合。

“对,对不起,”林火火一边笑一边摇头,“陆星辰,我真是没有想到,你竟然这么有料。”

原来,陆星辰的两只手,一直放在身后捏着衣服的两边,她的xiong围有些过分了,后面拉不上了。

陆星辰红着脸道,“别笑了,怎么办?不然我先脱了。”

“别呀,别呀!”林火火立刻从旁边取出一把精致的小剪刀,“你等会儿,我给你修改一下,很快就好。”

“能行吗?”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要是这样出去,我怕大哥会笑死。”

“他是得笑死,”林火火一边修改婚纱,一边有些使坏的说道,“我老婆要是这个身材,我也会笑死。”

“林火火!”陆星辰瞬间明白了林火火的意思,顿时脸色更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