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司徒绝在外面吃过晚饭,又逛了好一会儿,大概三个小时之后才回去林火火那里。

林火火睡了一会儿果然精神了很多,偷偷给陆星辰比了个大拇指,“我们星辰真是人美心善,怎么办?我都要爱上你了。”

说着还作势要去拥抱陆星辰,结果被司徒绝嫌弃的推开了,“有主了。”

“切!”林火火大着胆子说道,“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司徒绝闻言一记眼刀过去,冷笑了一声道,“松土?先看看你的头够不够硬。”

林火火缩了缩脖子,为了抱住自己的脑袋,她决定立刻停止开玩笑,一把拉住了陆星辰的手,“走吧,跟我去试试婚纱。”

“好。”陆星辰点了点头,冲司徒绝摆了摆手,便跟着林火火进了试衣间。

司徒绝在外面的沙发上坐着,两条大长腿交叠起来,内心竟然有些控制不住的激动起来。

林火火和陆星辰进了试衣间之后,林火火便说道,“我帮你把衣服挂好,你先脱衣服,等会儿穿婚纱的时候再叫我,好吧?”

“好。”陆星辰本来还有点不好意思,结果没想到林火火看着大咧咧,其实心思很细腻,竟然主动提出来出去了。

于是,陆星辰等着林火火出去了,便开始将厚重的冬衣一件件脱下来。

林火火出了试衣间,便直接去找司徒绝,见金主大人坐在沙发上,她也蹭了过去。

“真是神奇!”林火火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司徒绝,“绝少,当初认识你的时候,我就觉得像你这样的男人,好像什么样的女人站在你身边都会很逊色。”

司徒绝眸光微凉的看了林火火一眼,“拍马屁没有用,婚纱效果不好,一样不给钱。”

“切!”林火火无语,目光又看向了试衣间的方向,“可是我第一次见到你跟陆星辰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我们绝少需要的是男人,不是女人,确实很搭。不过,那个时候以一个传统女性的思维,我还是挺希望你能有个女朋友,毕竟这么优良的基因要是绝了怪可惜的。”

司徒绝的耳尖不易察觉的红了一层,一双眼睛装作不在意的盯着鞋尖,这一次却没有开口怼人。

林火火边继续说道,“所以你说神奇不?陆星辰竟然是个女孩子,原来能够站在绝少身边的并不是男人或者女人,而是一个人,只能是这一个人。”

她拿出一个过来人的姿态,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绝少,陆星辰真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子,你可一定要珍惜啊。”

司徒绝无语的看了林火火一眼,脸上不情不愿,嘴上却肯定的说道,“这还用你废话?有精力好自己!”

“我好着呢。”林火火垂下眼帘,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司徒绝将腿放下,端正坐姿道,“这事儿成了,你就去美国?”

“嗯。”林火火笑了笑,刚刚有些暗淡的目光一点点又亮了起来,显然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绝少,是不是舍不得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