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基本可以理解林火火的意思,但是还是觉得这样太辛苦了,她推着林火火的肩膀,“这样吧,我和大哥去吃个晚饭,两个小时后回来试婚纱,你现在去睡一会儿,行吧?”

当然行了。

林火火现在都不敢太频繁的眨眼睛,否则她怕哪一下,自己真的一下子倒过去了。

但是,行不行还得看金主大人的意思啊,她转过头去看司徒绝,“行吗?”

“嗯,我也有点饿了。”司徒绝懒得理会这个女人,拉着陆星辰就往外走,声音酷酷道,“三个小时,不能再多了。”

林火火心中一喜,“谢谢金主大人。”说完,她就二话不说,直接躺沙发上了,确实是太困了。

陆星辰侧过头甜甜的笑了笑,大哥可真是个温柔的人。

司徒绝似乎总能看穿她的心思,立刻冷冷道,“别多想,我只是不想看见那张鬼脸。”

“切!”陆星辰无语,司徒绝明显就是嘴硬,他明明就很关心身边的人,但是却从不说出来,也不许别人点名,傲娇鬼。

司徒绝大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你切什么?我只对你一个人好,不好吗?”

“好。”陆星辰开心的应了一声,随后有些不解的说道,“不过有一点我不明白,火火姐每个月挣的钱不少吧,怎么也有几十万了吧,她怎么这么拼命呢?”

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据我所知,她有一个男朋友在美国留学。”

“她挣钱供男朋友留学吗?”陆星辰觉得这样似乎也说不过去,留学的花费也没有这么大。

果然,司徒绝接着说道,“之前是供男朋友留学,后来放假的时候,林火火过去看他,结果两个人一起玩出了车祸。”

“啊?”陆星辰有些惊讶,平时看林火火那个风风火火、女强人的样子,真的半点也看不出来经历过这种事儿,“然后呢?她男朋友受伤了?”

司徒绝点了点头,“嗯,出事的时候,他男朋友为了护住她,受了很严重的伤,那个时候差点死在了手术室,后来听说脊椎受损了,无法站立,去年好像可以坐轮椅了。”

陆星辰闻言有些心疼林火火,“那她为什么不去美国照顾她男朋友呢?”

“她现在去美国也做不了大设计师,挣不到钱,她男朋友住在美国最好的疗养院,每天的花费都很高,她必须闯出名堂,才能去美国。”

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她相信这中间司徒绝应该提出过帮助,但是林火火的性格肯定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就算是这次的婚纱,司徒绝出了三千万,林火火肯定也是觉得司徒绝这是变相的帮自己,这种情况下,林火火不可能不尽全力。

“这一次的婚纱对她来说应该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司徒绝平静的说道,“所以,现在我们能做的,也只能是希望她能成功。”

“一定会!”陆星辰肯定的说道,“大哥,到时候我们多找一些媒体和业内有名的设计师,一定要帮林火火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