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跟小白分开之后,便给司徒绝打了电话,两个人约好直接去林火火那里。

她在路边打了车,半个小时后到了地方,不出意外,林火火的店又被某人包了,一个客人都没有。

陆星辰进去的时候,林火火还在收拾自己的呕心力作,完全没有发现有人进来了。

陆星辰也不打扰她,在后面欣赏了一下林火火的杰作,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林火火虽然算不得鼎级设计师,但是她手里出来的东西特别精致,而且别具匠心,显然很有潜质。

林火火成为鼎级设计师,其实只差一个机会而已。

林火火将婚纱反复打量之后,终于确定了没问题,这才转身准备去看看人来了没有,结果一回头就看见了陆星辰,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你是鬼啊?”林火火一边拍胸口,一边无奈的说道,“你怎么走路没声音?”

陆星辰也吓得够呛,她每次见到林火火,林火火都是画着精致的妆容,可这一次,她也不得不问一句,“你才是鬼呢?这两个大黑眼圈是什么意思?你几天没睡了?”

林火火抓了一把头发,“你还好意思问?还不都是你家那个资本主义家逼得?”

她话音刚落,就听见门口响起一个冷冷的声音,“资本主义家?逼得?”

下一瞬间,就见司徒绝迈着大长腿进来了,幽蓝色的眸子还含着似笑非笑的冷光。

“什么资本主义家?”林火火向金主大人变脸的本事一日千里,立刻狗腿的迎了上去,“我可没说,肯定是绝少听错了,快快快,来看看这件婚纱满不满意?”

陆星辰看着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的林火火,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她真是小看了金钱的魅力,也不知道这一套衣服,大哥出了多少钱。

司徒绝走过来,似乎一眼看穿了她的心思,伸出手比了一个三。

“三百万?”陆星辰微微有些惊讶。

却见林火火嘴角翘的可高了,司徒绝则是摇了摇头。

“三千万?”陆星辰真是服了,一件婚纱三千万,怪不得林火火连命都不要了,肯定是熬了好几天晚上赶出来的。

她冲着林火火道,“大姐,你要不去睡一会儿?我们自己看看就行。”

“没事儿没事儿,”林火火使劲瞪着已经睁不开的眼睛,“不差这一天了,凑齐七天,正好召唤神龙。”

“大姐,你不是吧?”陆星辰这次真是惊呆了,“你六天没合眼了?”

“差不多吧。”林火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说知道呢,我现在还能正常跟你说话,你应该珍惜。”

陆星辰回头有些责怪的看着司徒绝,“大哥,这也……”

司徒绝也有些无奈,他没想到林火火会这么拼命,因为之前就打过招呼,所以他以为林火火都准备的差不多了。

“哎呀,”林火火注意到陆星辰的眼神,“别怪你男人,我这不是想准备一件完美的婚纱吗?”

司徒绝的婚礼影响力不用说,陆星辰穿上这一件婚纱,绝对不比模特在各大秀场展示的效果差,因此不管是为了钱还是为了钱途,林火火都得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