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土豪啊?富二代?”陆星辰一进了舞室,顿时忍不住啧啧称赞起来。

这一间舞室足足有两百平大,一个人专用,不是土豪是什么?各种舞蹈的服装、器具在旁边围了一圈,绝对是大手笔!

小白忙红着脸摇了摇头,“不是,不是,我就是普通家的孩子,你别误会。”

陆星辰笑了笑,见过有人装大款,没见过有人就怕别人以为自己是大款,这小白真是太可爱了。

她忍不住捏了捏小白的脸颊,“放心,我只要你的人,不要你的钱。”

小白的脸瞬间红的要滴血了,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陆星辰,你……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这么对我?”

“怎么了?”陆星辰挑了挑眉,几步走到了旁边的钢管附近,“你会这个?”

小白点了点头,“我学过不少舞种,不过jazz跳的最好,其他也没有太多时间去练。”

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不然后天我们来这个?”

“这个?”小白有些惊讶,“钢管舞吗?”

“对啊。”陆星辰觉得这个提议不错,眼中的光芒都亮了几分,“你觉得怎么样?”

小白有些迟疑的说道,“钢管舞一般都是女孩子跳,我好像没看见过一男一女一起跳,能行吗?”

“怕什么,”陆星辰邪气的勾了勾嘴角,“玩别人玩过的就没有意思了,相信我,咱们一起排练一下吧。”

于是,两个人找了合适的舞服换上,一边练一边编排动作,进展倒是非常顺利。

小白有些惊讶,两个人中间休息的时候,她好奇的问道,“陆星辰,你之前撒谎的吧,你这个水平,不像是一点舞蹈功底都没有的人啊。”

“怎么?我跳的很好嘛?”陆星辰不过刚开始吃舞蹈颗粒,水平应该比入门强一点,但是应该不算很好。

果然,小白十分陈恳的摇了摇头,“不算是很好,但是比我想象的要好多了,而且你提的很多建议和编排的动作都很好。”

陆星辰伸手推了一下小白的小脑袋,“你个小丫头,是把我想象的多差啊?”

小白默默吐了吐舌头,“这也不能怪我啊,大家肯定都觉得你是什么都不会的关系户,不过,我相信肯定不是,他们搞错了。”

“哦?为什么?”陆星辰转过身依着栏杆,似笑非笑的看着小白。

小白特别认真的说道,“星光阁的老板是童家,你要是能跟童家攀上关系,肯定也是个非富即贵的家伙,可是……”

“可是我看起来很穷?”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这事儿要是让大哥知道了,还不美死她。

“没有,没有。”小白赶紧摇了摇头,“你看起来像个贵公子,不过……不过刚刚吃饭的时候,看起来就有些不那么富裕了,但是味道很好,我很喜欢。”

陆星辰笑着问道,“小白,你连星光阁背后的老板都知道,你可不简单啊?”

“啊?”小白闻言顿时低着头不敢多嘴了,她觉得今天自己好像太开心了,一不小心多说了一些话。

“好了,继续吧。”

于是,两个人又继续练了一会儿,约好第二天的时间便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