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好好,我走我走,你们年轻人想过二人世界嘛,我懂!”美云姨给陆星辰眨了眨眼睛,还不忘随手把门关上了。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见小白的神情有些怯怯的,便笑着解释道,“你别介意,美云姨就是这样,人比较热情,八卦的不得了。”

小白见陆星辰完全一副坦荡荡的样子,顿时安心了不少,浅浅一笑,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特别可爱。

陆星辰看着这么可爱的妹子也觉得心情很好,撩性大发,刚想撩几句,兜里的手机就响了。

她拿出来一看,是司徒绝的来电,“喂,大哥。”

“结束了吗?”司徒绝的声音依旧是一贯的清冷,只不过其中的关心不言而喻。

“嗯,”陆星辰懒懒的说道,“我正跟美女搭档吃饭呢,大哥你不要打扰我。”

司徒绝无语,“陆星辰,别忘记自己的性别,小心惹祸上身,人家女孩以后追杀你。”

“不怕,不怕。”陆星辰笑嘻嘻道,“有大哥保护我,我谁都不怕。”

司徒绝更无语,也懒得再跟陆星辰费口舌,“行,你晚上什么时候回来?我带你去看婚纱!”

“啊?”陆星辰微微惊讶,收起来漫不经心的笑容,起身出了房间,“看婚纱?大哥,会不会太急了?”

“怎么?你还想反悔不成?”司徒绝霸道的说道,“我早就跟你说过,我们在去异时空之前,一定要把婚事办了,你别想反悔。”

陆星辰默默吐了吐小舌头,结婚,真是一个遥远又美好的词汇,她浅浅一笑,“好了,我知道了,我练好后天的节目就给你打电话。”

陆星辰挂了电话,就见美云姨在身后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她摸了摸鼻子,几步凑过去,“美云姨,有没有多给我准备点肉啊?我今天真的饿坏了!”

“你个臭小子,哪次来不是这么说?”美云姨无语的白了陆星辰一眼,又压低声音道,“怎么?都开始看婚纱了,要结婚了?”

陆星辰无语,美云姨这是误会自己要跟小白结婚了。

美云姨又接着说道,“这姑娘看着不错,早结婚也好,现在不都鼓励早婚早育吗?美云姨支持你!”

“好了。”陆星辰揽过美云姨的肩膀,“不是跟小白,这事儿你就别瞎掺合了,我结婚肯定上您这儿来摆一桌哈!”

“真的?”美云姨美滋滋,“我可当真了。”

两人说笑着进了包间,美云姨将手上的几个盒子放在了桌上,还别有深意的看了小白一眼,“小丫头真是有福气。”

小白莫名其妙的看了陆星辰一眼,只见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示意她别在意。

丰富的菜品很快上来,陆星辰为了照顾小白点了鸳鸯锅,结果没想到小白看着文文静静,竟然比陆星辰还能吃辣的。

两个吃到最后满头大汗,辣的都一直喝水,彼此相视一眼,都笑的前仰后合,陆星辰这算是找到了一个辣友。

吃完之后,两个人便一起去了小白的舞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