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顿时就乐了,摇着头谦虚道,“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这还叫一般?

小白顿时就被逗笑了。

陆星辰一见小丫头终于缓过来了,这才无奈的摇了摇头,招呼道,“走吧,这个天气就该去吃火锅,我请你,咱们吃完了再练舞。”

“好,谢谢你。”小白大眼睛眨了眨,也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于是,陆星辰打了车,带着人直接去了一家街边不太起眼的火锅店,是她自己没事儿乱逛的时候发现的,价钱不贵,东西新鲜、量也足,她自己偷偷来了好几次。

没办法,这种小地方是绝容不下司徒绝那种大佛,她只能吃独食了。

“呦,星辰来了。”店里的老板美云姨认识陆星辰,甚至都发展成陆星辰的粉丝了,她见陆星辰第一次不是一个人来,顿时有些八卦的看了小白好几眼。

“我的专属VIP包房空着了吗?”陆星辰随意的问道,完全一副回家了的样子。

小白默默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她从前没来过这种地方,本以为陆星辰是个关系户,肯定会带她去一个超级豪华的地方,没想到竟然会是个粑粑店。

美云姨立刻热情的带路,“空着呢,空着呢,我今天就有预感你要来,话说……”

她压低声音问道,“后面那小美女什么情况?你小子不务正业,谈恋爱了吗?”

“美云姨。”陆星辰无语,她何止是谈恋爱了,她都要结婚了好吗?她直接将胳膊搭在了美云姨肩上了,“你到底是亲妈粉还是事业粉?”

说完,还眼神复杂的扫了一眼美云姨,“你这个年纪,女友粉就算了,是不是小白?”

“哎呀,你这臭小子,皮子紧了是不是?”美云姨作势就要去收拾陆星辰。

陆星辰一下子躲到了小白身后,有些愤愤不平的说道,“看到没,这年头说不了真话了,要挨打啊。”

小白见状笑的合不拢嘴,她从未见过一个明星这样,虽然陆星辰不算什么大腕,但是这样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真的很少见。

“这小子就是脸好看,真要打我可下不去手。”美云姨没抓到陆星辰,拉着小白说悄悄话,“你是他小女朋友吗?”

“不是,不是。”小白赶紧红着脸解释,“我是他的舞伴。”

“舞伴?”美云姨是那种长期看偶像剧的人,一听小白这话顿时了然的点了点头,“我懂我懂,都是这个套路,舞伴发展成小女友。”

“真的不是。”小白有些委屈,见陆星辰明明听见了也不解释,郁闷的嘟了嘟嘴巴。

美云姨仿佛没听见小白的话,又低声道,“小白是吧,我告诉你陆星辰这小子不错,我从来没见他带过别的女孩来,每次都是自己来,这孩子性格好,人也帅,你可得抓紧机会。”

小白脸更红了,有些求助的看着陆星辰,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美云姨的话。

陆星辰进了包房,直接把美云姨推了出去,“好了好了,我的亲妈粉,您赶紧去准备东西,我都要饿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