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素人舞者的表演继续,大概有约四十多个人表演结束后,所有的明星选手就全都选好了搭档,剩下的人就没有表演机会了。

第一天的录制结束,节目会在明天播出,后天开始第二场录制,也就是比赛的第一场。

散场之后,基本所有的明星选手都找到了自己的素人搭档,显然要一起商量一下后天的比赛。

陆星辰也很快找到了小白,此时小白脱下了红色的舞裙,穿着一身干净的休闲装,看起来跟陆星辰的年纪差不多。

“小白,你多大?”陆星辰看得出来,小白似乎有些紧张,于是便随便的跟对方聊了聊。

“十……十七,你呢?”小白确实有些害怕,她一直胆子比较小,因为舞蹈也很少去学校认识新朋友,因此性格十分内向,跟她跳舞时候完全不一样。

“十七,那你得叫我哥哥了。”陆星辰有些得意,现在小胖虎他们都走了,她平时连个伴都没有,现在有了小白,她感觉自己很快就能多个好朋友。

“哦,哥哥。”小白低着头,声音小的跟蚊子似的。

陆星辰顿时就被逗乐了,故意往小白跟前凑近了几步,“干嘛?怕我吃了你?”

“没……没有。”小白吓得赶紧疯狂的摇头,可是很明显身子都在微微发抖。

陆星辰觉得小白特别像一只小奶狗,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小白毛茸茸的脑袋,“好了,别怕,我带你去吃点好吃的,然后咱们再去我家练舞怎么样?”

“去你家?”小白本就有一双大眼睛,此时特别震惊瞪得更大了。

陆星辰知道小白在想什么,故意点了点头,“不然,去你家也行?”

“不不……不是。”小白吓得开始语无伦次了,“练舞我可以带你去我们舞室,咱们又不是很熟,还是不要去家里了。”

“哈哈……”陆星辰终于憋不住大笑了几声,她觉得小白真是太可爱了。

“你……你笑什么?”小白不明所以的看着陆星辰,不知怎么的,虽然可乐他们说的吓人,但是她总觉得陆星辰不会是那种人。

“让我猜猜,”陆星辰一边往外走,一边说道,“你的朋友们是不是跟你说我要潜规则你啊?”

小白下意识点了点头,反应过来又立刻摇了摇头,“没,没有,他们什么都没有说。”

“那你觉得我像吗?”陆星辰停下来,一双漆黑、清澈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小白,“你看我像是需要潜规则别人的人吗?”

小白第一次正眼打量陆星辰,她自己虽然从小到大都被成为是小美女,可是此时她看着陆星辰,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这张脸才真是美。

这么漂亮的人,怎么可能需要潜规则别人呢?

小白立刻红着脸摇了摇头。

“这就对了嘛。”陆星辰邪气的笑了笑,“你呀,与其担心我会潜规则你,倒不如担心担心自己不要被我帅气的容颜所吸引,爱我爱的不可自拔。”

小白一愣,随后底气不足的说道,“你,你可真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