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希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鼓掌的大多数都是素人舞者,而明星大部分对舞蹈都不是很专业,因此在他们看来,小白的舞蹈只是让人感觉羞耻。

她来主持这个节目之前也做过功课,因此对很多舞种都多少有些了解,见小姑娘有些窘迫,便立刻解围道,“感谢舞者小白的表演,jazz本身就是个性感的舞种,能跳到人面红耳赤其实是一种本事。”

小白感激的笑了笑,露出两颗洁白的小虎牙,特别可爱,只不过眼睛有些红,显然觉得自己肯定要被淘汰了。

陈希接着说道,“这么精彩的表演,有没有明星选手愿意递出橄榄枝呢?给我们这位可爱的小姑娘一个机会!”

“给什么机会啊?”陆星辰后面的男明星又开始叨逼叨,“谁会选她啊?选回去暖床吗?”

“是啊,就算某些人真的有这个想法,也得节目过后偷偷联系啊,谁敢在这么多人面前表现出来啊。”

他话音刚落,就见坐在他前面的陆星辰举起了手中的邀请卡,还怕陈希看不见似的挥了挥手。

一瞬间,所有人都震惊的看了过来,很快有的人表情就变得暧昧起来。

陈希愣了一下,听见耳机里传来导演的一句我kao,她才立刻回过神来,“恭喜小白,也恭喜陆星辰,牵手成功。”

小白眼睛更红了,看着陆星辰似乎下一秒就能哭出来,拿着话筒手都抖了,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字。

陆星辰便拿着邀请卡从评委席上下来,几步上前,轻轻将小白揽在了怀里,低声道,“你跳的很好。”

她的拥抱一触即松开,一脸帅气的将邀请卡递了过去,“剩下的比赛就靠你了。”

小白接过邀请卡,迟疑了一下,才点了点头,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谢谢你选了我。”

陆星辰伸手揉了揉小白一头自来卷,“好好加油吧!”

说完,便立刻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席位,所有人此时看他的目光更加鄙夷,关系户就算了,现在还要潜规则,这陆星辰真是厉害了!

小白拿着邀请卡回到了场边,立刻有几个跟她关系不错的舞者过来祝贺她。

可乐在旁边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小白,你还真是个小白,不会觉得跟了陆星辰就能拿冠军吧?就算拿了冠军也名不副实,到时候网友肯定用唾沫淹死你。”

小白其实是个新人,只不过天赋很好,因此在国外参加过几次比赛,还拿到了不错的名次。

面对可乐这种公认的大姐大,小白无声的咬了咬粉嫩的唇,小声的说道,“不会吧,我觉得陆星辰不像是关系户。”

“呵呵,”可乐顿时就笑了,用相当大的声音说道,“小白,我劝你还是小心点,你刚刚那段舞xing暗示那么明显,他为什么选你,你应该清楚……”

小白立刻脸色白了几分,有些害怕的看向了陆星辰,可是怎么看都感觉陆星辰不像是可乐说的那种人。

难道是人不可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