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的表演结束之后,场上的十六位明星选手便开始发出邀请卡,除了陆星辰、初梦和几个不太出名的小明星之外,剩下的人几乎都想跟可乐搭档,选择权转而落到了可乐身上。

这样的情况显然大家都早有预料,而可乐会选谁也显而易见,纵使梁非凡的舞技可能并不理想,但是他拥有的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

陈希笑嘻嘻的说道,“大神就是大神,这橄榄枝抛得也太多了,就连咱们的影帝非凡哥都坐不住了,好,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可乐到底会选择谁呢?”

可乐的目光象征性的在所有人脸上扫过一圈,最后毫无疑问的落在了梁非凡身上,“其实我今天能来参加这个比赛就非常开心了,把更好的舞蹈献给大家、献给舞台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所以刚刚听到非凡哥的那个舞者梦我就非常感动。”

她顿了顿,向着梁非凡一步上前,“非凡哥,感谢你能给我这个机会,愿意相信我,我也希望能竭尽所能,帮你实现舞者梦。”

这一番话说的冠冕堂皇,可乐将自己的选择与梦想挂钩,跟梁非凡影帝的身份完全无关的样子,不得不说真的很有套路了。

“可乐说的非常好,追梦的路上我们都希望能有同行的人,祝贺非凡哥和可乐都找到了他们的伙伴。”陈希带领大家鼓掌欢呼,整个节目的氛围顿时高涨起来。

很快,后面的舞者表演开始,这些素人虽然名气不高,但其实都是业内的高手,一个个舞蹈跳的非常好。

初梦选了一个叫余杭的街舞男孩,这个男孩高大帅气,看起来非常阳光,眉宇间竟然跟司徒绝有几分相似。

陆星辰在旁边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看表演,寻找自己心仪的素人舞者。

很快,一个叫小白的小巧女孩出现,她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脸上的妆容有些妩媚,往舞台上一站又甜又美,一双眼睛又风情无限。

陆星辰很喜欢这个长相的女孩子,看起来可塑性很强,对自己之后的比赛肯定有帮助,她坐直了身子,仔细的看女孩的表演。

小白选的舞蹈是JAZZ,她穿了一身红色两边开叉的裙子,音乐声一响起,她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

JAZZ是非常性感的舞蹈,而小白显然将这种性感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一个动作都带着一种勾魂夺魄的诱惑,到后面她每一次抬腿的动作,台上好多明星选手都不好意思看了。

陆星辰反而看的津津有味,越来越满意,同时听到身后的两个艺人低声讨论起来。

“这……这也太浪了吧。”一个男明星小声道,“没想到这女孩看着清纯可爱,却这么sao,没眼看。”

“这你不明白吗?”另一个男明星不屑的笑了一声,“这样就算是没被选中,说不定被哪个明星相中了,领回去暖床她也算是不虚此行。”

两个男明星说话,有些猥琐的相视一笑,大有心照不宣的意思。

很快,小白的表演结束,她脸色微红,微微有些喘,然而现场的掌声却稀稀拉拉,似乎没有人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