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看着梁非凡,整个人愣了一下,不知道怎么的她看着说这话的梁非凡,总感觉后背发凉,好半天才回过神点了点头,“嗯,非凡哥,你帮帮我吧!”

“好。”梁非凡轻轻抚了抚可乐的后背,“你放心,等会儿选搭档的时候,我会选你,冠军内定了,那我至少给你承诺个前三,怎么样?”

“好,谢谢非凡哥。”可乐简直是喜极而泣,跟梁非凡一组,不但可以获得很好的名次,而且热度、话题度都不会差了,比跟陆星辰那个肯定要挨骂的内定冠军强多了。

两个人决定了之后,便听见助理来敲门,说录制大厅通知开始录制了。

很快,众人都开始往录制现场走。

可乐跟梁非凡告别之后,一眼看见了人群中的陆星辰,便立刻几步过去,跟在了陆星辰身后。

旁边的素人立刻好奇的问道,“可乐,你要跟陆星辰一队吗?听说人家可是关系户。”

可乐冷笑了一声,故意用陆星辰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我刚刚不是说了吗,不跟他一组,他什么都不会,关系户又怎么样?等着被网友骂吧,我跟非凡哥一组。”

“真的?”旁边的几个素人一听都有些羡慕的看着可乐,“有实力就是好,跟非凡哥一组肯定能有不少热度,提前祝贺你了。”

可乐得意的笑了笑,阴阳怪气的说道,“有些人没有实力,还想得第一,真是可笑,就怕到时候网络上的风评太差,把节目都毁了,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还那么嚣张,我看某人能得意多久。”

陆星辰自然听到了可乐的话,她也猜到了,不能跟自己一组,可乐肯定会去抱一个大腿,而最明智的选择就是梁非凡了,只不过不知道,为了抱住这跟粗大腿,可乐这一次又奉献了什么。

众人都进入录制大厅之后,节目录制很快开始。

主持人陈希率先说道,“好了,短暂的休息结束,我看到现场的观众都等不及了,马上开始第二阶段,明星选手对于素人选手进行选择搭档,明天会正式开始比赛。”

这一环节,十六位明星选手每人手中有一个名额,素人选手进行表演,然后明星选手进行选搭档。

十六位明星选手全都坐在了评委席上,梁非凡和初梦作为最大的腕儿,自然坐在了最中间。

陆星辰作为所有人都知道的关系户也坐在了一个比较显眼的位置,左右坐了两个小有名气的演员,都用异样的目光看了她一眼。

陆星辰也不在乎,反正比赛的时候,她会用实力告诉他们,自己究竟是关系户,还是实力派。

素人选手的表演很快开始,第一个上场的就是可乐,她自诩为实力最强,自然也想第一个表现自己。

她穿了一件大红色的裙子,画着妩媚的艳妆,露出光滑的后背和细长的腿,一眼看过去,确实非常亮眼。

由于她选的舞种是国标,因此带了一个自己平时搭档的舞伴,在舞台上两人妩媚潇洒,婀娜多姿,赢得一阵阵掌声。

陆星辰也不得不承认,可乐确实专业素质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