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敲了敲门,很快里面传来了梁非凡助理的声音,“谁呀?”

“是我,可乐,”可乐顿了一下,又补充道,“素人舞者可乐。”

梁非凡本来坐在大沙发上闭目休息,听到这儿才想起来是谁,点了点头,示意让人进来。

助理立刻去打开了门,“是可乐小姐啊,找非凡哥吗?他在里面。”

“嗯。”可乐点了点头,随后助理让可乐进去,自己离开了。

梁非凡此时已经清醒了过来,见可乐进来,便招了招手,“过来坐,有什么事儿吗?”

完全一副圈里贴心大哥哥的样子。

可乐有些委屈的低着头,几步过去,坐到了梁非凡身边,“非凡哥,我害怕。”

“害怕?”梁非凡有些惊讶,“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可乐再抬起头,眼圈已经红了几分,“刚刚您也看到了,侯哥让我跟陆星辰一组,我确实不愿意,我跳舞跳了这么多年,受伤住院好几次,好不容易才有了今天这个机会,我不想因为搭档了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而把机会白白浪费掉。”

她说着,有些激动地抓住了梁非凡的胳膊,眼泪一颗颗往下流,“非凡哥,你明白我的感受吗?我不是对陆星辰有意见,我只是不想浪费这次机会。”

梁非凡伸手拍了拍可乐的后背,柔声安慰道,“没事儿,你的心情我能理解,陆星辰应该也能理解,别太放在心上了。”

“不,他根本不理解,他生气了。”可乐咬了咬唇,“刚刚侯哥叫我过去,跟我说了,陆星辰是内定的冠军,希望我能帮他一起成长,我一想也行,虽然这冠军来的有些不体面,但是我帮了陆星辰他总会记我的好,可没想到……”

可乐说到这儿,整个人都特别激动,穿着修身长裙的姣好身材,一个劲儿的往梁非凡身上贴,“没想到他拒绝跟我一组,直接去跟侯哥说他不想跟我一组,你说,他这不就是摆明了生气了,他有后台,我死定了。”

梁非凡自然感觉到可乐的主动,他有些绅士的往后坐了坐,“放心,没事儿,他不会这么大胆,节目组也不会让他乱来,你是有实力的选手,好好表现,没问题的。”

可乐心中微微惊讶,她没想到梁非凡还挺君子,竟然不吃自己这套,她便也懂得适可而止,没有再靠上,而是接着说道,“非凡哥,我的实力真的可以吗?”

梁非凡点了点头,“自然了,有目共睹,别多想了。”

“那……”可乐轻轻咬了咬唇,“那非凡哥你愿意跟我一组吗?我一定好好表现,我觉得现在只有你能保住我了,可以吗?”

梁非凡犹豫了一下。

可乐立刻又楚楚可怜的说道,“非凡哥,拜托你了,我真的想好好表现,不想因为得罪了陆星辰就被淘汰了,您给我一个机会吧?以后做牛做马,我都会好好报答你。”

梁非凡听到这话,忽然扯了扯嘴角,有些意味不明的说道,“这可是你说的,做牛做马报答我。”